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碎的友誼(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友誼(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以往問我這個問題,我會十分肯定的回答“豆豆”。可現在,我只能望向窗外那棵孤零零的白楊樹。 

  在兩天前,我和豆豆還是一顆糖也要兩個人一起吃的朋友,可在發生了那件平日里在別的同學身上發生的話我們會一起嗤之以鼻的事後,我們的友誼橋樑有了不可修復的鴻溝。 

  那天,語文老師去聽課,語文課就改成了自習課。我和豆豆將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兩個小木船從模樣,構造都一樣,就只有顏色是一藍一紅的。這是對方各自喜歡的顏色,我們在手工小組商量好了,對方小木船的顏色由自己來圖。可是,由於豆豆不小心,在船帆上刻下了不和諧的一刀,因此豆豆的小木船有了瑕疵。豆豆拿着我的小木船,開玩笑的說:“你的小木船真精緻,我好羨慕撒。”說著往窗戶撞去。可能豆豆尺寸沒把握好,我的小木船的帆頓時香消玉損了。一見到自己辛辛苦苦做的小木船損毀了,我失控般的與還愣在那的豆豆打了起來。一不小心,豆豆在躲避中,又踩壞了我的小木船。我拿着豆豆的小木船,使勁往地上摔了個粉碎。豆豆也將我去年送她的生日禮物——MP3摔在了地上。 

------------------------------------- 

  (我素可愛滴分割線) 

  從此,我與豆豆在班上是互不理睬;偶然在樓道碰到,也是冷言冷語相加。常常有同學勸我與豆豆和好。我又何嘗不想與豆豆和好啊。在與她吵架的頭天夜裡,我的腦細胞好象分成了兩派“明天和豆豆和好吧……為什麼要我妥協……我畢竟也有不對啊……那她也有不對,而且還在先,應該她先向我道歉……豆豆本來就很愛面子,你讓她先向你道歉,這不是強人所難嗎……誰知道她是不是故意弄壞我的小木船的……那我如果不和她打架,小木船也沒必要壞到那個程度……”最後,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嘴裡還不斷叨念着“道歉,不道歉……”常常在我下了決心和她道歉時,看見她的冷臉,我又躊躇了。哼,熱臉貼你冷屁股,這種傻事我才不幹呢。 

------------------------------------- 

  (我素可愛滴分割線)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友誼(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友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