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院中的老母雞》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院中的老母雞》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章說母雞隻知道院里樂,原因是院里沒有什麼害它的動物,風雨來了有草窩……院里什麼都好,但它沒有見過大世面,而且一眼也沒見。因為,它一生只待在院子里,哪兒沒有去啊!

  我想:老母雞也太不像話了,只知道院里樂,大世面都不見,它只以為院里樂。院里只是代表一把擋雨的傘,她就像一位母親在下雨的時為你打傘。不過,我覺得,我們一定要走出這把傘。因為,外面才是我們真正的地方。人的一生總是會遇到挫折,不會沒有危險的。如果是這樣,你就永遠找不到真正的自己。老母雞就是這樣的人。它不想去院外,因為院外有老鷹、大雕、大花蛇、黃鼠狼、狐狸等一些動物會傷害它,老母雞為了不受什麼危險,就哪兒了也不去。這樣,老母雞錯過了領略自然風光。有一年春節,我拿着錢想獨自買一盒“紅蜘蛛”鞭炮。但是我想:不過這樣會被壞人捉住。最後我決定出去買,結果一點事兒也沒有,我特別高興。

  《院中的老母雞》讓我明白:我們一定要找回真正的自己,遇到挫折永往直前,不退縮,這樣才可以領略大自然的風光!

您正在瀏覽: 讀《院中的老母雞》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院中的老母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