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當了一回“老母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當了一回“老母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天上午,侯老師讓我們每人都從家裡拿一個雞蛋,最可氣的是,雞蛋還不能碎。不用說,侯老師一定是想讓我們這些整天都活蹦亂跳的“小兔子”們稍微的安靜安靜,可我當時還小,竟然以為侯老師是想讓我們將小雞們給孵出來。你可千萬別笑,我敢保證,當時一定也有不少人會這樣想的。

  下午到了學校,我看到了別人的雞蛋一個個都被打在那黑的像煤炭一樣的地面上,這麼多人都要給大地化裝。看到這情景,有一種看不到的的力量讓我朝我的雞蛋看了看。還好,我的寶貝雞蛋沒有碎,誰讓我的保護措施這麼好呢:一個小盒子里放着軟綿綿的棉花,棉花上面便是我的寶貝疙瘩。看着外面其它班的小朋友們盡情的嬉戲着,我就想罵侯老師,誰讓她不讓我們在外面玩,非得拿個雞蛋。上課時,又是那種看不到的力量使我每隔幾分鐘就會偷偷的瞧瞧我的雞蛋,真盼望裡面的小雞能快點鑽出來,更恨不得再雞蛋上面挖一個小孔,看看裡面都有些什麼。放學了,我回到家,寫寫作業吃吃飯,又把我的雞蛋隨便放了一個地方,便躺到床上睡覺了。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便開始找我的雞蛋,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我頓時着急萬分,為了快點忘掉這一切,我只把它當成了一個夢。上學時,同學們問我:“你的雞蛋呢?”我微笑着回答到:“我沒拿,但是,我的寶貝雞蛋絕對沒有碎,但是,它已經丟了。”同學們一聽,全都哭笑不得。

  現在,我不僅知道了雞蛋不會出小雞的秘密,我還知道,我們的童年也是一場純真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也當了一回“老母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當了一回“老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