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碎的友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友誼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支離破碎的友誼…… 

  本該屬於她和雪玲的友誼,去在那一剎那間逝去,她傷心,她哭泣,但一切似乎都定住了,一切的無動於衷。 

  那一年夏,雪玲與她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去玩,因為她們兩的成績都很好,而且她們的作文寫的也非常好。老師決定讓她們兩一起參加作文評比比賽。雪玲和她的朋友開心的答應了,那時,她們的臉上洋溢着非常幸福得微笑,彷彿她們比世上最幸福的人還要開心。 

  但就在參加比賽的前一天,雪玲和她的朋友互相修改她們寫好的作文,雖然,她的朋友已經寫得非常好了,但她還是覺得雪玲寫的比她的要好很多。在一節語文課下課時,雪玲不在班上,朋友用她那顫抖的雙手慢慢的拿起了雪玲的作文。 

  “雪玲,對不起了,但我也不能忍受這件事。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我。”說著,朋友拿起筆把雪靈的作文改了好多,又把雪玲作文上的優美句子抄到了自己的作文上。 

  比賽的時間到了,雪靈和朋友的作文交了上去。雪玲在這段等待的期間,一直都和朋友無憂無慮的玩,因為她相信,她和她的作文會被選上的。朋友的不對勁,無疑讓雪玲起了疑心,這段期間,朋友一直偷偷的哭泣,因為,朋友在哭泣不該那樣做。她看着雪玲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心在默默的疼,在默默的痛。 

  成績下來了,雪靈的作文沒有被選上,而朋友的作文得了二等獎,雪玲很生氣,她氣自己,她以為自己的作文寫得不夠好,對於朋友做的那些事她一概不知。 

  有位同學看見了當時的情景,便在朋友不在時告訴了雪靈。雪玲不相信那給一天到晚,總是和她形影不離,總是和她像親姐妹的朋友會做出這種事。 

  一天過了一天,雪玲總是和朋友在一起,突然間,雪玲問朋友:“是不是你講我的作文改過了?我一直都不相信是你乾的,你告訴我,你說話呀?你告訴我?”雪玲十分生氣,故而聲音高了很多。朋友很驚訝,不知道雪玲為什麼會在這件事,雪玲似乎已經知道了答案,“我知道,是你做的對吧?”朋友點了點頭,因為就從那一天開始,朋友或許是因為良心上過不去吧,她承認了。 

  雪玲聊下了一句話轉身就走了,“我一直都是那麼那麼的信任你,而你呢,你卻欺騙我,我還一直單純的以為是我的習作水平不如你,看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而且錯的還很離譜!哈哈……” 

  望着雪靈離去的背影,朋友低下了頭,眼淚如同斷了線的珍珠一般滑落眼眶。那是悔改的淚水…… 

  那一刻,離去的雪玲,眼眶裡也落下了悲傷的淚水。 

  玻璃般晶瑩剔透的友誼也在那瞬間破碎了……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友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