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碎的友誼(圖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友誼(圖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不情願的日子襲來了——與朋友鬧翻之後,唉,我對昨天的一切真是追悔莫及,用那句最俗的話來表達此時的心情: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呀!今天下課,再也沒有人來“煩”我了,倒覺得自己十分孤單。 也是啊,這幾個學期以來,我一直都和她們玩,從沒有更親密的朋友了。體育課上,別的女生想要加入,我們義正嚴詞地拒絕了;美術課上,其他的同學想加入我們組,我們也婉言謝絕了,同學們都知道我們三個是班上玩得最鐵的三個了。想到以前玩得那麼開心,那麼快樂的時光,很懷念。 

  這時,眼前便浮現出上幼兒園那時的情景:那是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看到幾個像陽老師一樣漂亮的老師,還有跟我一樣大的,那麼多的小朋友。我哭着鬧着,瘋狂地搖着頭,使勁想掙脫老師的“魔爪”,可爸爸媽媽漸漸離我遠去,我哭得驚天又動地,是那個班鬧騰的最厲害的那個。這時,一個我不認識的胖胖的小女孩走過來,但是迎面而來的卻是一種熟悉的味道,她用幼稚的童聲向我走過來,伸出手,笑呵呵地說:“妹妹,我們一起坐到那邊去,好嗎?”我突然不哭了,睜大眼睛望着她,然後也伸出了手,笑開了花,跟她一起屁顛屁顛地坐在位子上了,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那個女孩便是采宜。我一直認為我和采宜相識是緣分,就這樣,從幼兒園開始我們就是同學,直到好朋友。在幼兒園畢業時我們有個約定:一起上星貝附屬小學,還做同班同學。我們笑得那麼天真,那麼純潔,那麼燦爛,可現在卻因為我的一時衝動,唉!讓我最深刻的事就是一年級時她原本被分到了四班,而且四班的班主任已經把班長的頭銜給了她,但是為了遵守我們的約定,她毅然轉班,和我做起真正的同班同學了,我感動極了。我真想跟她道歉,可好歹我也是個學習委員,那不就太沒有面子了嗎?看着采宜每天下課都和芊芊形影不離,又看看自己失魂落魄地坐在座位上,罪有應得!我自己罵自己。  

  這時,心裡做起了鬥爭:魔鬼說:“周錦葵,你憑什麼向一個什麼幹部都沒當的人道歉?”天使說:“這次是你的錯,所以你應該道歉。”“還不是她寧采宜說季北壞話先!”“是寧采宜重要還是季北重要?九年的情誼難道就此而斷?”“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他們還在那裡爭論着,我已經有了答案。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友誼(圖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友誼(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