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碎的友誼(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友誼(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我從參加了豆豆生日宴會的同學依說:“在豆豆的生日宴會上,剛開始吧,一切都很順利,可是,大約在晚上10點左右的時候,豆豆的爸爸媽媽回來了。豆豆的爸爸對豆豆說:‘寶貝,現在接近期末考了,我給你準備了2紙箱考卷,從今天開始,每天做6張。’豆豆的媽媽也附和到:‘是啊,現在可是非常時期。’那時我們都嚇傻了,6張試卷,加上老師的作業,豆豆可要‘頭懸樑’、‘股錐刺’了。我們幾乎是落荒而逃了。” 

 恩,豆豆的爸爸媽媽。我記起來了,豆豆的爸爸是鄉下出來的,據說當年高考做了整整6麻袋複習卷,考上了重點大學。而豆豆的媽媽,是某高校的教授,學習方法和豆豆的爸爸差不了多少。出生在這樣的“書香門第”里,我真為豆豆悲哀。 

 在那天放學是,我一直在算,2紙箱的試卷,該有多少張,有多重。可憐我這個平時被老師譽為“數學尖子”的人,一直到家也沒算出個所以然來,真有愧與這個稱號了。 

 從此,在下課時,都是看見豆豆趴在桌子上寫啊寫,算啊算。豆豆也變的俞來俞憔悴,可她從來沒有停止過“筆上運動”。

-------------------------------------------------------------------------- 

  (我素可愛的分割線) 

 在期末考結束后,在公布成績的那天,我們的班主任“劉老頭”(外號,因為他的頭髮已經是‘地方包圍中央’了)眼睛都笑的眯成了一條縫,聲音溫柔的算的上噁心的說:“同學們一定想知道到底是為什麼讓我今天這麼高興,現在我來揭曉答案了吧。今年的學區總分冠亞軍都在我們的班上。她們分別是‘喬紫怡’以及‘陳豆豆’。”說罷,“劉老頭”還從身後拿出了兩張獎狀。 

 從台上領下了獎狀,我沒有意料中的欣喜若狂,反而有些失落。豆豆怎麼辦。剛才從台上下來,豆豆的眼睛已經變的水汪汪的了。從1年級開始,豆豆的爸爸媽媽就將一中定為豆豆的目標了,這次,一中只有一個名額,她只的了個第2名,就是說,她與一中失之交臂了。這對從小凡事都要爭第一的豆豆,該有多大的打擊啊。回家,她該怎麼對她的爸爸媽媽交代啊。 

-------------------------------------------------------------------------- 

  (我素可愛的分割線)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很喜歡聽張棟樑的《當你孤單是你會想起誰》的我,卻突然喜歡上了《東風破》。 

 到了一中,男生各個鼻樑上架着一副眼睛,女生也不想豆豆那樣開朗活潑。對於豆豆,我已經從愧疚轉為了一種深深的思念。 

 一天下午,我到附近小賣部買飲料。只見馬路上圍了一群人,還有人在嘆息到:“正是花一般的年紀啊,怎麼就去了呢。”我的心中突然湧上了一層不詳的預感。啊,千萬不要是豆豆啊。我撥開了人群,啊,真的是豆豆!我的目光看到了豆豆的手上——一張破碎的CD《當你孤單是你會想起誰》。這時我的淚珠才肆無忌憚的落下來。我邊哭邊說:“豆豆你不是要市三好生的證書嗎,我給你……。” 

 1年後,我帶着一束菊花來到了豆豆的墓前,放了下去,連同一起放下的,還有一本市三好生的證書。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友誼(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友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