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初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初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初晴

 吉林省德惠市 吉林省德惠市夏家店鎮中心小學四年一班 梁世寧

  雨停了,我走進大自然,泥土的芬芳撲鼻而來,我深深地呼吸着,陶醉在這美景中。

  遠處,小山更加富有詩意,這詩意格外清新。山腳下的幾座房子和樹叢相互掩映,房頂的煙囪冒出裊裊炊煙,這一定是一個幸福的家庭。

  近處,樹葉經過雨水的沖刷變得閃閃發亮。農民伯伯走到田間,融入這綠色的海洋,蹲下身子輕輕的撫摸着剛剛喝足了水的小苗,然後站起來深情地注視着這一片綠色,嘴角邊掛着一絲微笑。是啊!農民伯伯看到了金色的希望。

  仰望天空,幾朵浮雲飄過,一道彩虹斜掛在空中,這時我想起毛主席的一句描寫彩虹的詩:“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這時幾隻大雁向天際飛去,也許它們是帶着自己的夢想去旅行。

  這景色宛如一幅美麗的畫卷。

  指導教師:付超

小作者語言流暢,描繪了一幅雨後初晴的美景,抒發了他對美好生活的感受。作為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能夠如此恰到好處的運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思想,是很難得的,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當一個出色的小作家。

您正在瀏覽: 雨後初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初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