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湖北,愛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湖北,愛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湖北宜昌,這裡沒有廣州那樣的大城市繁華,也沒有的北京那麼絢麗與多彩,但我深愛這片土地,因為它質樸、典雅。

  這兒有世界着名的三峽大壩,她每年的發電量居世界第一,這項工程還創造了世界記錄呢!

  三峽天下雄,最美是曉峰。我的老家就在迷人的曉峰,這兒素有“三峽畫廊第一峰”之稱,這兒還有許多景區,如:氣勢如虹的“三峽第一瀑”白果樹瀑布風景區;奔流不息的“空中長河”天河龍宮高空溶洞風景區;有三洞並立、氣象萬千的“藝術迷宮”金獅洞風景區;這裡神奇的自然景觀令人蕩氣迴腸、流連忘返。

  當然,這裡風景好人也熱情,假如你到了宜昌,例如問個路什麼的,當地的人會細心的告訴你,甚至會親自帶你去,讓你感到宜昌人的熱情、純樸善良!

  我愛湖北,我愛我的家鄉,這是心靈的讚美,這是心靈的歌聲,這是心靈的呼喚

  湖北宜昌夷陵區黃花鄉中心完全小學六年級:馬騰宇

  

您正在瀏覽: 愛湖北,愛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湖北,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