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極星以北,倉皇的對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星以北,倉皇的對白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了不敢哭的人,時間輕輕踏碎,再也無法拼接完全,一切的一切都被埋葬在某個清晨蒼涼的薄霧裡,慢慢融合,漸漸飄散。

     一直想用很長很華麗的語言來描繪,描繪那深刻的愛愛恨恨被時間洗滌到蒼白,描繪生與死的距離與差別,描繪一個人的寂寞與一群人的狂歡。用優雅的文字寫一曲動人的歌,我只能用隻言片語來掩飾自己內心的惶恐與不安。

     他們總說寫文字的人從來都不快樂,當他們與文字沾染時就帶上了悲傷的因子,我總是儘可能的逃避文字,我害怕自己喜歡的文字、深刻的疼痛會被自己的蹩腳的描述而變得如流水一樣,蒼白往複。只是在回頭時才發現,自己曾經很深刻的感受,在此刻變得那麼膚淺,有些人甚至變得面容模糊,記憶如線團,牽起一頭向未來無限延伸。

     我只是想要一個依靠來安頓自己漂泊的心,一段記憶、一份溫暖、一聲問候,簡單安寧的片刻足以銘記一生的片刻。指尖與鍵盤碰撞,滴落的文字、無法演繹的心情

     一些往事竟然會記不得,某個陽光充足安寧的午後,腦海里某個片段卻是怎麼也拼湊不起完整的畫面。有些人總還是會懷念吧,說不清哪裡的好,可怎麼也替代不了。往事累積,徒增的只是煩惱吧。塵封的記憶里總有手足無措的我們和未乾的淚痕。

      是誰說過難過了就蹲下來自己抱抱自己,小說里的他們總說自己把自己埋在風衣里,聽着傷感的歌曲。我總是把自己弄的無限的繁忙,忙到忘了自己,忙到忘了自己到底在忙些什麼。開始在課上寫大片片自己也看不懂的文字,習慣無限的感傷的思想遊離。只是偶爾會想過來,看着蒼白的成績搖搖嘆息。似乎自己也是那種問題學生吧

      我開始把大把的時間花費在無知與空虛的渡口,在困頓與無奈的此岸,又如何才能到達彼岸。我從來不知道怎麼樣的依靠,亦如我是那麼的孤立。在最真的年華里,留下的蒼白僅僅是這幾個蒼涼的文字。荒蕪的還有內心瘋長的無奈、疲憊

       很想念那個叫小四的寫手,我只願稱他是寫手,遠離那些世俗,遠離那些名利。與生活無關,僅有對文字的喜歡。重新讀那本夏至未至,重新感覺曾經對語言的偏執。那個喜歡仰望天空的大男孩,如今已經成為了一個大男人,或許有了自己的家,有了一番新的生活

       漠河以北,依然是白雪的寧靜。曾經很喜歡那個與世無爭的白色。有着別人看不到的安寧與喧囂。還記得曾經北方的牽挂,寫下稚嫩的文字。美好而單純的許諾,哪怕是地久與天荒,依然有眉心安穩的笑顏。有些人一旦走失就是一輩子,再多的牽挂都是空白。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呼嘯而過的時光里,埋葬了太多我們的不舍。曾經掩埋於心的對白,都不過是美好路途的插曲。有些想念未必是天天掛在嘴邊,有些人終究會離開,有些人終究會留下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牽我們走過的人未必會是永遠,閉上眼睛,聽音樂蔓延,會有屬於我們的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極星以北,倉皇的對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星以北,倉皇的對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