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美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各有各的景色,各有各的美麗,也各有各的詩情畫意。夏夜,恬靜而優雅;夏夜,幽美而迷人。你若在七月的夏夜靜靜地坐在外面閉上眼睛,用心去體會夏夜,感受夏夜。你將會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夏天,永遠是如此的炙熱。

  在一天晚上,之所以天氣太熱了,閑來無事的我拿了把扇子坐在坪里乘涼,享受着大自然的風景,聽着清脆的青蛙聲伴着蟬叫聲一起唱和着,好比一首生動的音樂,心裡竟然感到一絲的涼爽。我一邊扇扇子,一邊欣賞起夏夜的美景來。放眼望去,黑色的天空中,懸挂着彎彎的月亮,旁邊點綴着無數的星星閃爍着耀眼的光芒,猶如是一顆美麗的鑽石,瞧,他們那靈巧的身軀,東躲西藏,時隱時現,弄得我們眼花繚亂。

  一陣微風拂過,就彷彿是空調般的清爽,若是在城市,雖然燈火通明,但必然不會有這種美麗的夜景,在城市的夏夜,會感到一股悶熱,因為高樓大廈擋住了清涼的微風,或許城市會比較富裕,家家戶戶都會有空調,雖然讓人感覺舒適,但遠遠不及大自然的微風那麼舒適、那麼恬靜。讓人感到神清氣爽,不知不覺,我便陶醉在夏夜的詩情畫意中了。

  不知過了多久,烏雲從月亮掠過,月亮影藏了自己的光輝,我從坪里走了進去,不禁感嘆,啊!夏天的夜,真美啊!夏天的夜,讓你無法忘懷。

  廣東深圳西鄉第二小學六年級:李旭帆

您正在瀏覽: 夏夜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