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路途 標籤:路途作文

路現在已經日新月異了,從以前的瀝青路演變成了現在的高速。不僅越來越實用,而且越來越美觀了。路邊的花草樹木更是功不可沒,因為它們把路點綴的更加美麗。人的學習、生活、工作之路便更不可缺少這些值得去欣賞、去學習的植物。

  

  在學習之路的兩旁,我會種下挺直而堅韌不撥的青松。使它變成一條青松之

  路。為什麼?因為我要向青松那不畏嚴寒酷暑的精神學習。可能你們會覺得在酷嚴的夏日不僅青松,還會有許許多多的植物會生長。但在嚴寒的冬天呢?就是因為它的頑強不屈,自古至今,它和竹、梅被人譽為“歲寒三支”,在寒風洌洌的冬天裡,松樹挺着筆直的樹榦,在等待着風霜里的挑戰,任由風不停地在它身上猛烈的吹,霜不停地往它身上拍打,雪覆蓋了它的身軀,但它依然的那樣筆直,那樣堅忍不拔,不畏嚴寒。便有詩人寫下了“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這些詩句。在學習的道路上,我們不是要有這種在困難面前不低頭折腰的精神嗎? 

  在生活的道路兩旁,我會開拓水塘,在水塘上種下一朵朵出於污泥而不染的荷花,使它變成一朵荷花之路。要學習荷花那潔白、出於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在生活中有太多的引誘,我們要向荷花學習,污泥便是荷花世界里的引誘,而荷花卻能出於淤泥而不染,依然那麼純潔高尚。 

  在工作之路的兩旁,我會種下平凡的小草。使它變成一條小學之路,我要像小草一樣,無怨言、兢兢業業、默默無聞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努力工作,能吃苦耐勞。不求有什麼風頭,但求無私奉獻。 

  在生命之路的兩旁種下你欣賞的植物,它將會成為你的道路上最美的風景,伴隨你走向快樂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路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