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的路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路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開往深圳大梅沙的汽車上,心中甚是激動。漸漸的漸漸的帶着激動的心情,進入了夢鄉……

  “到了,到了,”媽媽催促着我下車。在清爽的海風陣陣吹拂下,睡眼惺忪的我頓時精神抖擻,噢。是吧,大梅沙很熱烈的歡迎我的到來,它這是想讓我好好的瞧瞧它吧,好讓我不帶着遺憾退場。

  雙腳踏上了這篇嚮往已久的沙灘,細小的沙子堆積在一起軟綿綿的,涼絲絲的。我多麼想觸碰這的海水啊!於是急忙跑上前去,一直嚮往到海邊的我,此時並沒有如初的激動,相反,我見到此情景,心中頓時浮現一陣陣的悲傷。海浪很小,緩緩的向前扑打,又急急忙忙的退下。海水與沙灘相接的地方夾雜的,是多麼可恨的塑料袋、牛奶瓶、易拉罐。它們隨着海浪的扑打,有的留在沙灘上,有的隨着海水在海上遊盪。此時,我真的很憤怒,很憤怒。想起前不久剛播報的新聞,一直在海里的大海龜離奇死亡,解剖時發現那導致海龜死亡的罪魁禍首竟是這些垃圾,竟是這些人類所遺棄的廢品。大梅沙是很美,很美。所以向人類開放,可這麼多的鈔票流向這裡,又不加以管理,再美好的東西,這樣下去,都會被摧殘,難道你們忍心嗎?

  “媽媽,我能做些什麼?”我哭訴着。“孩子,把垃圾都撿起來吧!”媽媽摸着我的頭說。

  我望着那麼多的垃圾,疑惑道“那麼多垃圾,什麼時候才能撿完啊!”“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不是么?”媽媽說道。

  望着剛剛被我們收拾過的大梅沙,一臉的欣喜。我真的真的希望大梅沙能安靜的藏在這繁華的大都市,這樣它就不會再被垃圾玷污了衣袖了,永遠乾乾淨淨的!

  初二:邱蓉

您正在瀏覽: 心的路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路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