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間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風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來過鄉下嗎?看到過鄉間風景的美麗了嗎?下面就由我來帶領你們去鄉間逛逛吧!

  剛走出房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聞一下:香!繼續向前走去,一眼望去,全是糧食,有茄子、玉米、花生、芝麻、棉花、大蔥……

  那一根根玉米杆子比人還高,足有1米6高呢!站在它旁邊,你就是個小矮人,彷彿來到了巨人國,探游世界的奧秘。

  往裡走去,只有一顆顆大蔥像一排排的士兵整齊的排列着。我們走到哪,那些“士兵”就跟到哪,像是陰魂不散的鬼似的跟着我們。

  繼續向前走去,一個個茄子筆直地站着,可能因為“重心不穩”一失足就跌到了。仔細一瞧,原來,山東的茄子是圓的,它們並沒有長着一條長長的“腿”,而是一個胖乎乎的“屁股”。

  深處,如長江一樣的花生向我們點頭哈腰,好似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現在花生有大部分已經成熟了。我抓了一大把:“一二三一二三。”我一邊喊口號一邊把非常不情願的花生給揪了出來。好吃的花生搭配上它本身的各個部分真是好看極了。

  到了傍晚,我離開了美麗的風景區。

您正在瀏覽: 鄉間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