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鄉間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鄉間的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鄉間的田野

張藝昕

鄉村,往往已經成為被人們遺忘的角落,人們記住的只是金錢和高樓大廈。

我愛鄉村的恬靜,我愛鄉村的小徑,我愛鄉村的小河,但我更愛鄉村的田野。

田野,一片綠油油,遠遠望去好像一塊翡翠。雨後、菠菜、白菜等等爭先恐後地鑽出頭,鮮嫩的好像能擠出水來。露球從綠葉上滑下來,把肥沃的土地濕潤了,肥沃的土地好像能流出油來。

麥子被飽滿的果實壓得低下頭來,一粒粒果粒好像一顆顆珍珠,串成了一條條項鏈,掛在麥子姑娘的身上,她慢慢地穿上了金色的禮服。田地里到處是農民辛勤的背影,還有鐮刀割麥子的聲音。

奼紫嫣紅的野花這兒一叢,那又一簇,它們雖然沒有玫瑰一樣嫵媚動人,也沒有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但它卻有自己獨特的一面。從上到下一看,真是亭亭玉立,美麗無比。花瓣是那樣嬌嫩,花心是那樣鮮艷無比,香味又是那樣沁人心脾,十分可愛。

我愛鄉村的美麗,它記載着歡歌笑語,記載着我們的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鄉間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鄉間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