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間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帶着滿懷的期待,踏入了鄉間的小路。迎面的風撫摸我的臉頰,驅出我的困意。

   那塊田地,是我路過的第一個好朋友。田地,你在這兒雖不長久,但那收割、播種,你又看了多少回?人們讚頌農民,為何不讚頌你呢?你有身體養育一切,五穀雜糧,哪個能離開得了你?你看了一會有一回啊。

  告別了田地。風帶動了鄉間的氣氛,花草樹木向我們點頭。樹葉是會出色的的音樂家,彈奏着小曲子,花兒在露珠的洗禮下格外嬌艷。草地是母親,溫柔的抱着我。頭頂白雲變着戲法,貪婪的享受萬物的恩惠。

  我快樂的和他們打招呼。喂,高大的樹木。你老舉起粗壯的手臂,是要為我遮擋陽光嗎?喂,美麗的蝴蝶。你舞着優美的雙翅,我可以加入你們嗎?喂,優雅的荷花,你散發的香讓我心神清爽。嘿,堅強的小草,你飽受風雨,卻依舊存活下來,經過了多少冬季啊。

  夕陽,退下了樹梢。我慢慢走回了家,帶走一路夜色,留下一顆依戀的心。

您正在瀏覽: 鄉間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