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間

  天空澄凈無比,沒有一點兒雜色,只有淡淡幾抹白雲,一條瀟洒的勾勒出老長,天空乾乾淨淨,純潔無比,像一朵冰天雪地上的雪蓮,又像是條在空中飛舞的銀帶,白的透徹,看着讓人喜愛。

  漸漸地在空曠的田野上,升起一輪園日天中的幾抹淡淡的白雲像是鍍上一層金,飄飄洒洒逍遙自在好不快活;太陽一射,往鄉間的棉花地里一眺,棉花整齊的排的一列列,方方正正,由於那金色的陽光,灑下了一層層光輝;油嫩的葉子把陽光滲透了,反射來一束陽光,照的眼睛生疼;模模糊糊看到了,棉花吐絮了,那絲般的一坨坨的根根乳白,沒有半點瑕疵一點兒雜色,倒是完美無比的大自然的造化。

  走在鄉間的路上幽靜的,只有??的腳步聲,不時跳出一兩隻綠色的青蛙,鼓着腮幫子,待我去看它時,它卻一跳,躍到田中去了。

  水稻在田中可謂是悠然自得,扎在田中長得茂盛飽滿,粒粒垂着頭接受陽光的‘雨露’,正在此時,一頂草帽映入我眼帘,身着土布衣的農民,揮着鋤頭在烈日下淌着汗滴,滴入乾涸的土地,滋潤了一片,在這幽靜的鄉間,只有鋤頭除草的單調聲音;但在我心中,這倒也不那麼單調,卻有各種各色各樣的鄉間美景;偶然掠過一隻鳥,樹間竊竊私語,勾勒出一幅林海,再遙望卻又有連綿起伏的山,酷似海上的翻滾波浪。

  看到這美麗的景象,我不由從心中發出吶喊:“啊,美麗的鄉間,啊,美麗的大自然。”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鄉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