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到鄉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到鄉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到鄉間。 

  銀杏樹穿上了黃色的衣衫,楓樹戴上了火紅的帽子,連柳樹也急忙脫掉了綠衣服,換上了黃裙子,迎接着秋姑娘的到來。 

  果園裡,一隻只又大又紅的蘋果掛在樹上,一個個石榴娃娃笑得咧開了嘴,一串串像月牙兒似的香蕉散發出誘人的香味! 

  田野上,一眼望去,金黃色的稻穀像一張無邊的地毯。農民伯伯正在那金黃色的“地毯”上忙着收割糧食。他們一個個笑容滿面,臉上洋溢着豐收的幸福! 

  院子里,黃菊開得可燦爛啦!它們爭奇鬥豔,朵朵都不甘落後,好像正在參加選美比賽。你看,孩子們一會兒幫大人幹活,一會兒又跑來給菊花們當評委,忙得不亦樂乎呢! 

  秋天的鄉間可真熱鬧呀!到處都是歡聲笑語,到處都是金色盛裝,到處都是收穫的詩篇! 

  此篇作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到鄉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到鄉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