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謙謙   英文名:maggie   籍貫:湖北漢川 性別:女   血型:B型

   身高:158CM 年齡:12 星座:雙魚 生日:1994.03.18 特長:唱歌、舞蹈、打球、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 雪糕  最喜歡的飲料(茶):酸酸乳 果汁 鮮橙多 牛奶 最喜歡的服飾品牌:耐克

  艾格

  最喜歡的顏色:粉紅 天藍 綠色

  最喜歡的電影:《一個都不能少》《哈利波特》 最喜歡的曲風:純純的的歌 最喜歡的寵物:dog

  最想嘗試的職業:歌手、記者 最欣賞自己的哪一點:聲音乾淨 自我簡介:性格活潑開朗,善於表現自我,相信“青春無極限,我自信,我成功”。我長着一張圓圓的臉,同學們都說我像洋娃娃。我喜歡紅色、粉色和藍色,因為紅色代表着熱情,紫色代表着憂鬱,粉色代表着可愛,而藍色代表着純潔。 

  小花絮

  1、有一個愚人節,我把夾心餅拆封,小心地撥開兩片餅乾,去掉原來的夾心,拿出牙膏(最好是黑人牙膏,朋友說味道不錯!)擠出適量至餅中,我加以黏合,盡量做得逼真像樣。我吃着準備幾片原始的夾心餅,一邊吃一邊看書,自然而然就有人光顧品嘗了。我們班的“小九九”嘗了一塊,之後沖我大叫:“你……你,騙我!!”我得意洋洋地說:“第1,是你自己拿的;第2,愚人節快樂!”  2、這個愚人節我整了人兩次人,我準備好一個鐵東西(經打擊后可以發出洪亮物體。我打電話給了我的一個特別要好的朋友,我用的是一種很正式的語調給朋友打電話,接通后我說:這裡是音樂電台,有一位張小姐要為韓小姐點一首歌,如果您想聽的話,請撥#號鍵收聽(她按了一下)。謝謝,歌曲是動力火車的《當》,請仔細收聽。我然後敲一下事先準備好的打擊物,只敲一下,發出“當”的一聲,在對方未反應過來前,說:謝謝收聽,愚人節快樂,再見!

  

  嘿!大家好!我叫謙謙,是個乖巧好學的女孩。怎麼樣,名字有創意吧?是媽媽給起的,她希望我能謙虛。今天我真是三生有幸與各位交朋友。在父母的辛勤培養下,我已經小學畢業了,馬上就要成為一名中學生了。

  我有着細細的眉毛,一雙眼睛又黑又亮,長長的眼睫毛。 溫柔是我的外表,剛強是我的內心,調皮是我的本性,天真是我現在的樣子!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覺得我怎麼樣?希望你們能喜歡我! 

  雖然我不比別人聰明,但我爭強好勝,凡是不甘落後.我熱愛每門學科,力求全面發展.幹什麼是只要認真,努力.那就一定會成功.

  我還喜歡各門功課,我各科成績都不錯。對“作文”課,我是既喜歡又討厭,喜歡的是作文寫好了可以得到表揚,討厭的是有時候提筆覺得沒什麼可寫,心裡很着急。但是,在老師的幫助下,我每天堅持寫一篇讀書筆記,作文水平當然漸漸提高了。

  我的性格很像男生.我想變成一個“笑不露齒”的文靜姑娘,可粗野一下子難變得文靜……改了幾次,可我笑起來。嘴巴又大又歪。哎,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咳,我這個粗野、 愛笑的瘋丫頭什麼時候才能文靜起來呢!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