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帶有一些些調皮,但做事做事極為認真;有着一點點鬼腦子,但在學習上從不偷懶;帶着那一點點浪漫情懷,卻總是會有許多別出心裁的女生。

  我沒有天生麗質的容貌,恬靜的臉上卻總會掛着微笑;我沒有聰明過人的大腦,卻用笨鳥先飛的方法一步步向前奔跑;我沒有天生的藝術細胞,卻用對音樂的執着與嚮往,一步一個腳印地走向藝術的殿堂。或許在你看我第一眼時會覺得我是個默默無聞、整天只會呆在那小小的空間里的小女孩,但是隨着對我的深入了解,你一定會改變這個看法。

  對於我,我自己的評價是:學習成績不錯,但偶爾也會有一點點小粗心;非常樂於助人,所以人緣非常好;做事非常執着,認定一個東西就不會輕易放手;對自己的夢想充滿期待,但又不會成為一個“空想家”的雙魚座的浪漫幻想主義者。

  在小事上,我會很細心,很體貼。陳姝宇是我的同學,她家住的離我很近,所以我們經常一起坐公交回家。但是有一次,當我們像往常一樣路過一個車站時,陳姝宇卻突然下車了。我連忙喊:“你下車幹什麼?”但她就像一隻跳躍的小鳥,一轉眼就不見了。我連忙掏出手機撥打她的電話,但是在很長時間的鈴聲后,依舊沒有那個女孩清脆的聲音。沒有人能體會到,在朋友突然消失,不知道她安不安全時的心急如焚。在我撥打第N次電話時,那悅耳的聲音終於從電話那頭傳來。“你現在在哪兒,有沒有過馬路?現在方便接電話嗎?”“恩,方便。”“你怎麼突然下車了?”“以前我回家的時候,門口會有一個複印店……”“現在你就在公交站台那兒等車吧,不要亂走哦。如果你不想等的話,就打車吧。別忘了記住司機的編號,免得到時候遇上了壞人……”我就像是同學心中的“大姐姐”,永遠那麼貼心、溫柔。

  同學們對我的評價很多,陳姝宇:一個很溫柔的大姐姐,臉上總有笑,整天好像都在笑,很體貼。副中隊長宋嘉怡:從來沒有見她抱怨過一句時間不夠用。六年級功課挺緊的,她總能在很短的時間裡完成班級與學習的任務,從沒見她耽誤過。同桌李曾嘉:寫作業快,樂於助人,學習成績很棒,真不知道我們作業都還沒寫完,她怎麼就已經完 成了 老師交給她的任務了。

  我的課外生活也是豐富多彩。我喜歡古箏和琵琶,喜歡那婉轉音調跨越古今的時空穿梭,喜歡裡面透露着的小小哀傷。或許是雙魚座愛幻想的緣故吧,我總能從那一個個跳躍的音符里想象出無數個古今中外的小故事。也正是因為音樂帶給我想象的翅膀,所以我的作文也寫得非常好,還在《綠洲》《江南晚報》上發表過文章呢!

  我喜歡藍色,因為那是純凈的顏色,因為它總能帶給我許許多多的幻想。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能合理安排好時間,因為我在完成中隊任務的時候從不會想自己的作業有沒有做完,也從不會抱怨什麼東西佔用了自己寫作業的時間,而是會享受這個做事的過程,在那不知不覺中,我越來越愛為班集體服務,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正如那藍色一樣,我對奉獻有一種單純的喜歡,向天空般純凈,所以我每天,嘴角都會掛着微笑。這也正如高爾基說的:“‘給’,永遠比‘拿’愉快……”

  這就是我,同學心中的大姐姐,老師的小助手,一個非常體貼溫柔,卻富有浪漫情懷的幻想家。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