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人作文:自我介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人作文:自我介紹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聽媽媽說給我建立了一個博客,我非常高興,媽媽今天讓我寫一下自我介紹,讓更多的小朋友和大朋友認識我,下面讓你們來認識我好嗎?

  我叫唐睿琪,今年八歲了,是個小學生,現在是一名小隊長,我的愛好很多,有書法、唱歌、跳舞等等,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粉紅色,喜歡芭比娃娃,也喜歡天線寶寶,我現在每天睡覺時都要和天線寶寶在一起,我走到哪兒也要帶上天線寶寶,其它的玩具我也喜歡,我把它們放在一起,組成了一個玩具家庭。我是爸爸爸媽媽眼中的好孩子也是老師心中的好學生。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人作文:自我介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人作文: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