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過喜怒哀樂,也嘗過酸甜苦辣。所以說我的童年是絢麗多彩的。不過我的童年經歷的還是喜和樂多,嘗過的還是甜的滋味好。 

  我,一副標準的鴨蛋臉,我的好友都說我可愛,我可是得意洋洋,誰不想讓別人誇自己兩句呀!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就拼湊成了我。我以前還有一頭又黑又亮的秀髮,可是媽媽怕它耽誤我學習,就......它光榮地犧牲了。我現在好想念它啊!媽媽說我胖,讓我減肥,可我一點也不愁,天天像個沒事人似的,照樣大吃大喝,無憂無慮。 

  我可是多才多藝(自認為,因為一下東西我都略懂。)我學過畫畫、學過彈琴、學過英語、學過舞蹈、學過毛筆字......媽媽卻說我半途而廢——什麼都不好好學,學一半就不學了。可我並不那麼認為,我看是媽媽自己不想讓我學罷了,還找借口。 

  我自認為我很樂觀,比如我和媽媽吵架了,不出40分鐘,我保證又是笑嘻嘻的求媽媽事。我很男孩子氣,因此媽媽說我一點兒也不淑女,“淑女”這個詞對我來說太陌生了,我根本就沒有想過這輩子當淑女。 

  我有很多小缺點,其中最大的就是馬虎和愛驕傲。馬虎這個毛病已經伴隨了我近三年了,每次考試的題我都會做,就是馬虎。一次月考,我數學考了89分,其中11分都是馬虎造成的失誤。因此媽媽把我批了一頓。我也愛驕傲。五年級第一次月考我考了第一名,我有點沾沾自喜了,結果下面的考試沒一次考好過了。現在六年級了,這次第一次月考我考了第二名,希望下面能考好吧! 

  我的優點就是學習還不錯,數學老師說我很聰明,但我不能再驕傲了,我是吸取教訓了。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