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八婦女節作文300字

三八婦女節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300字

福建省福清 宏路中心小學二年二班 陳家宏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小明想:我要送給媽媽一份禮物,是什麼呢.?小明抓耳撓腮,忽然他想出了一個辦法.小明一放學,就馬上跑到花店,他對服務員說:"阿姨我要一朵康乃馨."服務員馬上找到了康乃馨,遞給了小明.小明說:"多少錢?"服務員說:“3元。”小明立刻跑出門外,心想: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他連蹦帶跳地跑回家,他到了家門口,他把花放在背後,用鑰匙打開門,拖下鞋,連書包也不顧脫下,就立刻跑到了房間把花遞給了媽媽,說:“媽媽,祝您節日快樂。”媽媽眉開眼笑,說:“你真乖。”小明看着媽媽那甜甜的笑容,心中暗暗高興。

  指導教師:謝威義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英語作文300字

today is march 8th--international women's day.father wanted to please mother and let her have a good rest. he said he would cook the meals today. in fact, he is always busy with his work and knows nothing about housework. he seldom cooks. if no one cooks for him, he will eat nothing   

  so mother and i were very surprised to hear what he said. but father was serious, and he said he was going to do some shopping first. he didn't know what to buy. so mother wrote all the things on a piece of paper   

  1.cake 2.egg 3.tomato 4.fish   

  5.milk 6.salt 7.chicken   

  then father went out. half an hour later he came back, with a smile on his face. he brought out all the things: one cake ,two eggs,three tomatoes, four fish, five bottles of milk, six bags of salt and seven fat chickens!   

  mother was geatly surprised. she couldn't say a word.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所以我早早的就起來了。 

  早上,我六點多就起床了,幫媽媽做飯,因為今天是她的節日,應該休息一天。我先洗臉刷牙,然後去煮飯。我在電飯煲裝了大約一碗的米,放點水,蓋上蓋子,插上電源就“竣工”了!第一道“工程”可以了,但還要炒菜。炒什麼菜呢我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到。於是,我就翻了翻媽媽平時用的“武功秘籍”————菜譜!我隨便翻了一下,第一眼就看上了紅燒魚,二話不說便“開工”了。我先把火放大,再放點油。等油燒熟后,就可以把魚放進鍋里了。不一會兒,香噴噴的紅燒魚就出鍋了。第二個菜就是瘦肉……過了好大一會兒,早飯就做好了。這時候,媽媽聞着香噴噴的美味佳肴,迷迷糊糊的從床上“爬”了起來。她看看我,又看看美味佳肴,激動的把我抱了起來,並說:“我的乖孩子,你真棒!”我也高興地說:“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所以你應該休息一下!” 

  媽媽,祝你節日快樂!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回松陽,順便到我朋友--毛毛家去玩一下。 

  經過一條大橋,再經過傍山依水的公路,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到了毛毛家,毛毛熱情地招待我(我媽媽去了我姨媽家去了)。 

  毛毛跟我說:“我給我媽媽做了一張賀卡,你做了沒?”我忽然想起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呀!我說:“沒有。” 

  我問:“你這兒有做賀卡的道具嗎?”毛毛說:“當然有,隨你挑選!” 

  我趕緊做了起來...... 

  “終於做好了!”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和毛毛一起去樓上玩了...... 

  要回麗水了,我依依不捨地走了。 

  我到了麗水的家,打開書包一看,“糟了!”我叫了起來:“賀卡還在松陽呀!” 

  媽媽走過來,說:“兒子,你把學習學好,才是你給我的最好的禮物呀!”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300字

三八婦女節 

  世界上有千種愛,只有母愛是最偉大的;世上有萬般情,卻只有親情是最永恆。母親您對我的愛的那塵世間最偉大、最無私、最珍貴、最永恆的愛,使我永遠也無法忘懷。即婦女節來臨之際,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讓她過一個快樂的節日。媽媽今天下午去替小姨買葯5:30才能回到家。我去花店買了兩朵康乃馨,時間飛逝5;30到了,我去門口迎接媽媽。還沒等我給媽媽花呢,媽媽對我說"我給你買了一盒巧克力,是你最喜歡吃的’當時我激動得熱淚盈眶。媽媽的節日,媽媽居然給我買東西。我將鮮花送給了媽媽,媽媽說"今天是什麼節日啊,給我買什麼鮮花?有着錢還是給你買吃的把。’我高聲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流傳千古,直至到今天我才明白,那是孔孟之大行其道的時代。小草怎能報答的了春天陽光的恩澤呢?做兒女的怎能報答的了母親的恩情呢?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獻給媽媽的禮物作文300字

“送什麼禮物好呢?”我獨自在家冥思苦想。商品之類的東西媽媽是不會要的,她不喜歡我亂花錢。有 了!前幾天我在學校學過針線活,先用針線在紙上銹一幅漂亮的畫,讓她看看我學習的成果;還有,媽媽最講衛生了,我要把地下拖得乾乾淨淨!想好了,馬上行動!一針一線綉好了一幅白雲小屋圖。自己看看,還蠻漂亮的呢!馬上拿來拖把,開始拖地。東一塊、西一塊,地下成花臉了······心裡好着急呀!媽媽要回家了,怎麼辦??哎?!!媽媽以前不是教過我拖地嗎?按照媽媽教的方法,洗乾淨拖地,然後一塊一塊的拖,很快的就拖好了。 

  媽媽回來了,她看着乾淨的地面,還有我送給她的畫,臉上露出了歡快的笑容。我心理好高興!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哎!我也是女孩子,爸爸是不是也要給我點禮物呢?好吧,等爸爸回家,看他給我什麼禮物!!!!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300字

三八婦女節 

  我的媽媽的臉是粉紅的,眼睛大大的,身子有點胖,樣子漂亮極了。 

  三八婦女節到了,我想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準備一個精美的禮物了。 

  早晨起來,我就在想:應該送媽媽一個什麼樣的禮物呢?我突然想出來了,就先送媽媽一碗蛋吧。 

  媽媽起床了,我輕輕地把這碗蛋從微波爐里取出來,然後遞給了媽媽。媽媽笑咪咪地說:“我的孩子怎麼變得這麼乖了?”看我高興的,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吃了中午飯,我就回到自己的房間,然後用五顏六色的紙折成一個個千紙鶴,它們就像一個個美麗的花朵。於是,我就把它們用線連在一起。哦,做成了,真像一串串項鏈啊。我趁媽媽不注意,把“項鏈”掛上了媽媽的皮包。媽媽看見了,說:“這千紙鶴是誰幫我掛上去的?”我在一旁看着媽媽的皮包,偷偷地笑了。 

 2008。3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300字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又來了。

  早上起來,“又是一個美好的日子。”我想。我一看,媽媽早已出去買菜了,我悄悄地來到廚房。拿了兩個雞蛋,準備煎蛋。首先,我把兩個雞蛋打碎,讓蛋清和蛋黃流到碗裡面之後,往碗里放一些鹽。然後我把火力開到最大,再放了點油,最後把攪拌好了的蛋倒入鍋里。兩面都煎幾分鐘,這樣,兩個蛋就煎好了,我把它們放入碗里。並端到桌上,還在旁邊畫了一張賀卡,送給媽媽。媽媽回來后,媽媽看見這兩個蛋笑着說“我兒子長大了,會體貼父母了。”

  到了晚上,我趁媽媽去外面玩,悄悄地帶着自己的零花錢,來到我家旁邊的花店裡買了幾枝康乃馨,還買了一張賀卡,回家了,我把它們放在媽媽的枕頭邊。媽媽剛回到卧室,就看見我,於是十分高興。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愛媽媽。

  江西吉安吉州區韶小四年級:孫博源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首先,祝所有婦女們節日快樂!

  我回到家,把我準備送給媽媽的賀卡拿在手裡,讓媽媽坐在沙發上,我就開始有感情地朗讀我的小詩。

  當我讀完時,媽媽激動地把我緊緊摟住了。頓時,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不知所措。

  接着,媽媽一再問我:“是你寫的嗎?”我並沒有說話,因為我心裡有障礙。後來,媽媽又說:“不是也沒關係,因為你是誠心誠意的。”

  其實,我的心裡在流淚,因為媽媽是最親切的人,應該告訴她,而我並沒有。最後,我把賀卡交給了媽媽。媽媽微笑着收下了。她的笑里,含着對女兒深切的愛呀!

  這個三八婦女節給了我很大的教訓,不說實話,會使這一天有一點不愉快!

回目錄

三八婦女節作文300字

她,在我的眼中,是一位標準的中國婦女,態度永遠是那樣的溫和.家中只要有了她,我們的家就會永遠整潔乾淨,就像一隻迷航的船看見了一座燈塔——她,便是我的母親. 

  而今天,就是我的母親的節日!為了給媽媽一個驚喜,一大清早,我就領着五十元錢向花店奔去…… 

  到了花店,那兒的花可真多呀!紅,橙,黃,青,藍,紫……數不勝數!有嬌嫩的玫瑰,清香的百合,還有“ 滿天星” 和“忽忘我”……因為媽媽今年是三十六歲,於是我挑了三多百合與六多康乃馨,為了使花束更美麗,我要求再插一些“ 滿天星”,包裝一下,就更完美了! 

  我抱着花束,一路奔跑着,心想:“媽媽接到了花束會怎樣呢?”我的心裡充滿了個大問號. 

  當我回到家,將花束小心翼翼的捧給媽媽的時候,媽媽給我來了給大擁抱.此時,我看見了媽媽笑得那麼燦爛,那麼甜蜜,正如早晨的第一束陽光,永遠那麼溫暖,那麼地絢麗多彩!
查找更多三八婦女節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