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想交朋友的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想交朋友的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我的名字叫單珂,就叫我小珂吧!我今年上的初一,14歲了!

  我有個樂天於助人的特點。記得有一次,我們中午放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看見一個老奶奶身上背着很多東西,走不動了。我馬上跑過去,問了一下情況。原來今天老奶奶去走親家,由於親家給的禮物太多,老奶奶累得走不動了。於是我對她說:“老奶奶,我幫助你把東西背回家吧!”老奶奶高興地回答說:“好,好。謝謝你,小朋友。”我一邊背着東西一邊攙扶着老奶奶。不一會兒,就到了老奶奶家。我把東西放到老奶奶的屋子裡,老奶奶直誇我是一個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甜蜜蜜的。 

  我也有一個愛好,愛看書。記得有一天上午,媽媽叫我剝蠶豆,我答應了。我一邊剝蠶豆一邊看書,媽媽看見了,哈哈大笑。我疑惑不解地說:“媽媽,你笑什麼?”媽媽回答說:“你自已看一看吧!”我連忙低下頭一看,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原來我把豆殼和豆肉混在一起了。當然,這是我的一個缺點。以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全神貫注。 

  我個子,1,70,再班裡排第5個,長臉高鼻子,手大腳也大,一雙眼睛不大也不小,眼珠子特別有神,一張大嘴巴特別能說,只要一說起來,說上一個小時也沒問題,,身體不胖不瘦。總的來說還是比較帥的。 

  我很喜歡打籃球,也很喜歡學習,現在知道我了不?喜歡和我交朋友的來,我很歡迎你們!!! 

  8014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想交朋友的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想交朋友的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