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笑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時,我才5歲。 

  一個夏夜,我們一家人圍着餐桌吃起桔子來。 

  我天真地問道:“桔子籽兒能吃嗎?” 

  爸爸笑着對我說:“這可吃不得喲!要是吃了它,你就會變成一棵桔子樹。” 

  “那吃梨籽兒呢?” 

  “那你就會變成一棵梨樹。” 

  “那吃別的水果呢?” 

  “都會的。所以,你吃東西不能太快,要小心地吃。” 

  5歲就是5歲,什麼話都聽,什麼話都記。於是,每當吃水果的時候,我總是小心翼翼地嚼着,生怕把籽兒吞進肚裡。 

  ……………………………………………………………… 

  沒過幾天,爸爸給我買來一箱蘋果。蘋果可是我最愛吃的呀!我三步並作兩步,拿起一個大蘋果就吃了起來。 

  蘋果可真甜呀!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連那條被我視為聖旨般的規矩也拋到了九霄雲外。蘋果快吃完了,這時,只聽“咕嚕”一聲,糟了,一粒蘋果籽滑進了喉嚨!“哇”,我一口吐掉了嘴裡的蘋果,用手指一個勁兒地摳,摳得眼淚都流出來了,蘋果籽兒就是不出來。唉,剛才真不應該吃那麼快。我想,待會兒變樹一定很痛苦,還是先睡覺吧。於是,我便爬上了床。睡夢中,我變成了一棵好大好大的蘋果樹,伸手一摸身子,呀,乾巴巴硬得像木頭一樣! 

  我驚醒了,連忙跑下床,衝動鏡子前一照。哈!和原來一樣,還是人!我高興地大叫起來:“我沒變!我沒變!是神仙救了我!”話音剛落,爸爸媽媽就大笑起來。媽媽把爸爸騙我的用意說了出來——是為了讓我養成細嚼慢咽的好習慣。我也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 

  啊,童年的笑聲多麼快樂,多麼純真!它,將永遠留在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