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笑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才我笑得那麼開心,讓我也來聽聽別人童聲的笑聲吧。我插上一對潔白的翅膀,在天空中飛呀飛,飛到了一所幼兒園。“哇噻!”我簡直是“觸景生叫”,“加油!加油!好樣的!”我也不禁喊了起來。原來幼兒園的小baby們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真是精彩極了!“我變變變變變,我變小小足球員!”呼──我一下子飛到了足球茵場上,融入了他們一族,“好!進了一球!”我激動地拉着baby們的手又蹦又跳。噢!不好了,我還要去聽其它人的笑省呢。

  飛呀飛,飛呀飛,我也不知道飛了多久,飛了多遠,只見我飛進了一條陰暗的小巷。“難到這裡也有童年的笑聲嗎?”“小偷,不許動,等一下警察就會來帶捕你了。”聽聲音像是一位三十來歲的中年男子,我沿着聲音望去,“啊?”原來那英雄並非是什麼三十來歲的中年男子,而是一位身着校服,脖系紅領巾的小學生。我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敢。不一會兒,一群人簇擁着兩位警察來到了這裡,當警察拷走了小偷后。人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誇起了小學生,還為他獻上了鮮花和錦旗。噢,我明白了,童年的笑聲還是助人為樂換來的。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我急往家趕,途中,我經過XX百貨商場。一位身穿白衣花邊連衣裙的小妹妹在商場門前嗚嗚地哭,我正奇怪這是怎麼回事。又看到了在廣場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媽媽,她急得亂轉,還不停地高呼:“小X,你在哪裡?”我有點懂了。原來,小女孩和媽媽在商場內走散了,小女孩坐在門前等媽媽,可是等久了就哭了,媽媽則去小女孩平時最愛去玩的廣場上去找。後來,值班保安幫小女孩找到到了媽小女孩見到了媽媽淚痕馬上沒有了,反而開心地笑了,笑地好甜,好甜。

  笑在我的人生的字典中,有許多種:傻笑、微笑、奸笑……但我認為童年的笑最美,最純,最感人。因為它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讓我們笑吧!笑會使你更健康,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