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期末複習作文

期末複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期末複習作文600字

時間過的真快啊!一轉眼就到了學期末了,真是日月如梭啊!想起我剛上五年級的時候,面對一個新的課程,我感到有些陌生,但是,面對我的同學和老師,我可是熟悉的不得了。到了學期末了,最重要的日子終於來了——那就是期末考試。期末考試是考驗你一個學期下來,把學到的東西掌握的怎麼樣,運用的怎麼樣,所以,期末考試可不能放鬆了,要加緊複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 

為了衝刺期末考,我專門訂製了一個期末複習計劃,讓我的期末複習更科學更有效。我語、數、英三科相對來說,數學比較差,所以,我要加強數學的複習。因此我定了一個期末複習計劃。 

我設定計劃是這樣的:在剩餘的幾天里,把考過的考試卷拿出來重做一遍,把一些曾經做錯的題反覆做,直到會做。多做一些練習題,多看看老師講過的一些重點、難點題,學會方法,就不怕類似的題目了。把各科的書本拿出來多看看,不懂的地方,要去問,正所謂“學問學問,多學多問”。 

但願我的期末複習計劃會幫助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但是,有一點我堅信,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只要我認真,專心的好好複習了,我就能取得好成績,如果,我不認真複習的話,那我就不要妄想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正所謂“有付出就有回報”,還有“沒有付出就不要想有回報”,這是我衝刺期末考的唯一信念。我會以這就是我的期末複習計劃,不錯吧!在這裡,我要祝願大家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好成績,讓我們一起為期末考試加油吧! 

這個信念來做為我的動力,一直堅持下去。
回目錄

期末複習作文600字

  同學們,你們在期末複習的時候一定有一些“酸、甜、苦、辣”吧!下面我就給你們講一講我的期末複習吧!

  “酸”的期末複習。在期末複習的時候,於老師為了我們能考好成績,天天給我們上課。有一天,於老師講考試時候應該注意什麼的時候,嗓子一下子啞了,可於老師還在大聲的講着,那節課我們也聽的格外認真。於老師這一天連給我們上了三節課,一點也沒有休息,於老師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我們都很感動。

  “苦”的期末複習。到了星期五,於老師和康老師一共給我們留了十張卷,我們累極了,上學的時候,同學們都成了“大熊貓”,那天晚上,我寫到了八點鐘,可爸爸檢查出的錯誤還得改正呀!一共弄到了十一點鐘才睡覺。我真想仰天長嘆:“苦啊!”

  “辣”的期末複習。雖然這幾天很累,可是於老師還會給我們帶來一點小笑話。有一天上課,於老師問:“杜甫字什麼?”我舉了手,於老師叫了我。我慢慢的站起來說:“杜甫字子美,也叫杜子美。”於老師微笑的看着我,點了一下頭。這時,於老師又對我們說:“如果大家記不住,就記“肚子美”吧!”於老師剛說完,同學們幾哈哈大笑起來,你說有沒有趣?

  “甜”的期末複習。康老師給我們印了古塔區數學的試卷,我們很高興,放學回到了家裡,我仔細的做了起來,然後讓爸爸判了分,爸爸看了一遍,笑着說:“還不錯,95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隨後爸爸又把我不會的題講了一遍。我心想:要是考試考這張卷,我肯定得滿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這就是我“酸、甜、苦、辣”的期末複習,怎麼樣?有趣吧!

  湖裡實驗中學初一:曾澤煌

回目錄

期末複習計劃作文100字

一個學期又要結束了,期末的複習和考試也要到來了。 

  我打算做到以下幾點: 

  一、上課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 

  二、認真完成各相作業。 

  三、作業和考試認真檢查。 

  四、不馬虎,認真讀題、做題。 

  我是二年級的小學生了,入學以來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我要在期末考試時考出優異的成績。
回目錄

期末複習作文250字

  期末複習來臨了,雖然不用寫了好多東西,如預習筆記、日記、大作文、小楷本等。但是又讓寫了整理、大量的聽寫等。期末複習是這學期中最主要的部分,要做好期末複習,不能因為玩電腦而影響學習,影響功課。期末複習時間要有計劃的複習,不能一下完成,也不能拖到最後。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這句話我們都了解,但有誰能做到呢?我們要做到今天的事不能在明天做,可以提前,但決不能落後。讓我們做到認真複習的好習慣吧。相信你一定行。

  遼寧撫順順城區將軍一校五年級:張鎬麟

回目錄

又到期末複習時作文600字

   真是哀嘆時光匆匆呀!眨閉着的眼睛還未來得及睜開,便又迎來學期的尾聲,期末複習又興沖沖地向死氣沉沉的我們飛至而來。     唉,好累呀!起早摸黑地爬起來,匆匆洗漱,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去搭公車。擁擠的人群爆滿了整個車廂,個個在連聲討論學習問題,若是往日,個個定會悠哉悠哉地談笑風生。可期末複習又到了,這種顛倒的境況可真是如期而至,但卻快的讓人喘不過起來。     匆忙的往教室跑,遠遠就能聞見朗朗書聲,洋溢整個校園。趕到教室,徑直向座位走去,同學們坐滿了整個教室,個個手捧書爭分奪秒地讀着,沒有人會理睬你,甚至連瞟你一眼都沒空!這樣好的學風,又出現在學期末,不都是因為快要期末考了嗎?     伴隨着耳邊響起的鈴聲,一張張試卷又飛奔而來,疲憊的同學們發出一聲緊接一聲的灰色浪花,卻頂着兩隻熊貓眼打起十二分精神,灰灰的眼睛滾着火辣的亮光,坐姿端正而專心致志地做起平躺在桌上的試卷。    以往他們會這樣嗎?以往的他們個個不是翻書抄,就是教室里爆發接連不斷的“紙團”大戰;有的還故作生病逃避可怕的考卷呢,第二天來到直接抄老師的答案,省事多了!總算有個A班的樣子,原由還不是因為期末複習又到了嗎?     天天盯着書本試卷,似要把它們盯透望穿,一刻也不停歇。吃飯想着它,睡覺也想着它,做夢都念着它。     沉重的氣氛無論在哪裡都如鉛般壓着我們,催趕我們:“趕快!趕快!”沒有往日溫柔與萬里無雲的晴空,只有仰望書本,俯視試卷。這樣的偏差,不都是期末複習又到了嗎?     又到期末複習時,到處都是鉛!鉛!鉛!世界又再次顛倒!顛倒!顛倒!壓得人不能苟延殘喘,近乎窒息!窒息!窒息了!不都是因為期末複習又來了嗎?
回目錄

期末複習苦與樂作文400字

  期末考試快到了,複習真苦啊!

  回到家,我總是聽到媽媽的嘮叨:今天複習好了沒有呀?考試、聽寫有沒有把握?一定得考90分以上!真煩!

  來到學校,我們像開飛車似的,非放學是停不下來的。你瞧,不是測試,便是朗讀,還有聽寫。考不好,還得到辦公室接受老師的“親切接見”,無數個“為什麼”“怎麼會這樣”讓你想起來就一個腦袋二個大,好像我在學習上出點差錯便是“彌天大罪”!真是黃連拌苦瓜——苦上加苦啊!

  可是,等測試結果一出,我考個“班級狀元”。媽媽便會“我的乖乖”叫得你肉麻。一想起老師的一句表揚“你進步很大”,讓你頓覺春天般的溫暖,心裡更是三伏天吃了啊根達斯雪糕,爽!爽!更讓你得意的是:同學用羨慕的目光看着你,說:“哇!好厲害啊!”這時的我,彷彿是九天上的風箏,辨不清東西南北,任憑老師的一條分數線來控制。

  期末複習,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既須勤奮,有長知識,讓你回味無窮!

回目錄

期末複習計劃作文350字

  在這美好的時刻,期末就要來臨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期末考試的倒計時又要開始了在這段時間裡,我設計了期末的複習計劃。

  第一天,我要複習政治和數學。把政治的每一課都看一遍。數學盡量多做題。

  第二天,我要複習語文和歷史。把歷史從第一顆到現在學的都複習一遍。語文把老師教的答題格式都背下來。

  第三天,我要複習英語和生物。把生物該背的都複習一下,英語要把語法錯誤都消滅掉。

  第四天,我要複習地理和數學。地理和生物是一樣的複習方法。數學依舊多做題。

  第五天,我要把這幾天複習的內容總結一遍。

  第六天-第十天我會依舊按照以上內容去複習。

  我一定會按照我的複習計劃,努力複習。爭取考上好成績。

  初一:花謝自相惜

查找更多期末複習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