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溫童年的笑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溫童年的笑聲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滿地的青綠,黃得可以。我的心也許也只是平淡,不再期盼成長。已不再猶豫,那麼長大又意味着什麼……長大后,世界就沒有童話;長大后,會失去從前的洋娃娃。 

  這天瑩的妹妹“霜”到寢室,只有她們兩人的媽媽,她們和我。我們聊着天。也許,這豈是偶然,霜,笑了,那笑里夾雜着心靈的純凈,沒有一絲假意。我和瑩,也笑了,但那笑里卻含着幾許憂傷,笑聲依舊融在雨里,平日里,我的笑聲總掛滿天際。在那偽裝的笑后,也是脆弱的心。 

  每每傷心,都用笑來掩飾自己,大聲地笑,真情地笑最終只有化為空虛,也許在夢裡。 

  童年的笑聲掛在彎彎的月牙兒上,童年的笑聲撒在棉花糖里。只有心會容許……請讓我擁有微笑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重溫童年的笑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溫童年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