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因你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你而精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在人生崎嶇坎坷的旅途上,是您給予我最真誠,最親切的關愛,是您對我噓寒問暖,時刻給予我無私的奉獻;是您不知疲倦地教導我為人處世的道理;是您為了我的瑣事而煩惱。

  媽媽,您把我帶到了世上,讓我有了寶貴的生命,有了生存的寄託。媽媽我知道每個母親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唐代詩人孟郊的《遊子吟》中寫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看,這不又到了三八婦女節了,每年的婦女節,母親節,您的生日我都會買一束鮮花或一束小熊做為禮物,是嗎?可我今年送你衣服,送外婆褲子是吧?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生下了我;謝謝您給了我一個幸福又溫暖的家;謝謝您養育了我。媽媽您知道嗎?當上次醫生說您懷孕的時候,我還懷疑是不是我聽錯了,過了幾個月,您有去做B超,又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消息,是雙胞胎,到了第五個月,醫生又說應該是龍鳳胎,我太高興了,現在離那兩個新生命的誕生還有三四個月了吧!我希望時間過得快一些,那樣我就有弟弟和妹妹了。

  媽媽,我一定會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報答您,我一定會聽您的話的,世界真的只有媽媽好。

  媽媽,您對我的恩情是千千萬萬,實數難以報答。回想起成長的道路上的種種片段:牙牙學語,背時識字,生病時您對我的守護,上學前的叮嚀,放學后的歡樂與憂愁;春日裡的風箏和草地上的滾鬧,夏日裡的游泳,秋日裡的郊遊,冬日裡燈下伴我讀書……媽媽我想對您說的話有太多太多,一輩子也說不完,媽媽,謝謝您,愛你一萬年!

  祝您

  天天開心,天天幸福!

  愛您的女兒:何妤彤

  2012年3月4日

  六年級:何妤彤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你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