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傻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齊兒,一個新來的小荷成員,也是一個獃獃的女孩。

  我曾經想過很多次,一個人如果不會戀愛,就無法生存下去。但是,如果他/她真的戀愛了,又無法懂得愛情的道理。所以,每天我都在思考,到底該不該戀愛,戀愛到底是什麼?有人說戀愛很痛苦,又有人說戀愛很甜蜜,但是,在我眼裡,戀愛既痛苦,又甜蜜。它彷彿可以將人陷入地獄,也可以將人送入天堂……這就是在我眼裡,愛的意義…… 

  我覺得媽媽讓我去練羽毛球是對的,因為就是在那裡我遇到了他。我一見到他,就深深地喜歡上了他,他彷彿無時無刻不在我心裡,我每干一件事情,都會想起他。和他一起練了整整一年的球,每當看到他開心的樣子,我也會很高興,但我始終沒有對他表白。他對我說的話也很少,我覺得,他似乎是喜歡上了妞妞(在羽毛球班裡,我的好朋友),不過,這種可能性很小,他每次看我,幾乎都會用冷淡的眼神注視着我,彷彿在他眼裡,我就是一個廢物,一個徹徹底底的垃圾…… 

  直到有一天,妞妞突然對我說:“你是不是喜歡上他了?”“是。”“但我也很喜歡他……”聽到這句話時,我的心好像被刀刺了一下似的,很疼很疼。我真的不敢相信,難道這就是電視劇里經常說的“情敵”嗎?可是,我怎麼也沒想到,我的情敵居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真的不敢相信,但事實永遠不會作假。 

  那天,一個消息讓我徹底絕望了:他不在這兒練了,他要轉走了,我真的很心痛。他,彷彿是我生命中的一個起點,沒有了起點,就不會有終點,自然就不會生活下去。我每天都想象着他有一天會回來,但是,他始終都沒有回來過一次……就這樣,我們從此失去了聯繫。 

  一次,我看了一部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我便明白了,愛情是要兩人真心相愛,而我,是沒有理由的就愛上了他,他也幾乎不看我一眼,我心想:看來我們倆不可能在一起了。就這樣,我再也沒有想過他…… 

  這就是我,一個深愛他,又恨他的女孩…… 

  一個永遠關注着他,永遠相信他的傻女孩…… 

  一個相信朋友,但朋友卻背叛了自己的笨女孩……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