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傻的童年傻傻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童年傻傻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是充滿幸福的,但我不排除,我的童年是傻傻的!  

  4歲那年,我有個愛好,就是愛做夢。一天晚上,我躺在心愛的小床上…… 

我獨自坐在窗邊,津津有味地舔着我的棒棒糖。望望天,看見一個小小的亮點,擦擦眼睛仔細一看,“天哪!外星人!”它似乎要朝我這邊飄來,我既興奮又期待。近了,近了!咦?外星人不見了?再看看自己的手,空空如也,“呀!我的棒棒糖!”我既氣憤又好奇:明明還看見它的呀!怎麼一下子就不見了?一定是外星人施展了什麼魔法,把我的棒棒糖從手中奪去…… 

  我醒了過來,伸個懶腰,原來是一場夢。 

  雖說那是一場夢,但我一天到晚想着那個外星人,“不行!不行!我要保護人類,不能讓外星人侵入地球!” 

  到了晚上,我全身武裝,準備好很多棒棒糖放在窗邊,為的是引來外星人,還拿着一張魚網,準備要逮住外星人用的,一副很威嚴的樣子立正在窗邊。媽媽見了我感到奇怪,問:“寶寶!你這是幹什麼呀?”我很光榮地拍拍胸脯說道:“我要保護人類,你看着!”媽媽沒說什麼,在一旁看戲。10分鐘、20分鐘、30分鐘、1個小時……還沒看見外星人,我站也站累了,一屁股就坐在了地板上,我又擔心這是外星人給我設下的陷阱,它一定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了,所以我又站了起來,打起十二分精神,等待着外星人的身影。1個小時又過去了,連個外星人的影子也沒有,我再也站不住了,趴在地上。因為太累了,今晚的活動到此結束,明晚再來!媽媽看不下去了,把我拉起來,問:“你到底幹什麼呀!告訴媽媽。”我順手從窗戶邊那起一根棒棒糖,一邊舔一邊說:“昨天晚上我夢見了地球上有外星人,還把我的棒棒糖給搶走了……”話還沒說完,媽媽就哈哈大笑起來:“噢!我的傻孩子!世上哪裡來的外星人,你一定是看電視看太多了,連做夢也夢到外星人!”我還沒回過神來,就靠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 

  如今想起來,覺得自己當時的確是個傻孩子,不過隱藏着一份童真…… 

  因禍得福,從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凡事都不能盲目去做,也不能耍小聰明,要認真思索過這件事該不該做后才下定論。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童年傻傻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童年傻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