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傻傻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媽媽說,小時候的我傻傻的,但卻傻得可愛。 

  記得我四五歲的時候,媽媽經常蒸雞蛋給我吃。那蛋金黃金黃的,我看了就想吃,饞得我口水直流。有一天傍晚,我突然看到西邊的太陽,大吃一驚地說:“哎呀!不好了,不好了,雞蛋跑天上去了,我要吃我要吃!”媽媽笑眯眯地說:“傻孩子,那是太陽而不是雞蛋,再說雞蛋也不會長翅膀呀!”我聽了有點不服氣地說:“不對,那明明是雞蛋,怎麼是太陽?”媽媽和藹可親地說:“那紅紅的太陽看起來的確很像蒸的雞蛋。”媽媽還表揚我是個愛觀察的孩子。我聽了比吃了那天上的“雞蛋”還高興! 

  還有一次,我正在玩耍的時候,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把一根竹竿吹倒了。我一看非常着急,我大聲叫: “媽媽,竹竿摔倒了。”媽媽親切地說:“把它扶起來。”我連忙把它扶起來。可是這時又颳了一陣風,又把竹竿吹倒了。我心疼急了,我想:竹竿一定摔疼了。我緊緊抱住竹竿不放。媽媽看了半開玩笑地說:“竹竿老是站不穩大概是想睡了吧?”我信以為真把竹竿輕輕地放在地上,然後去房間拿了一件衣服給它蓋。我這才放下心來。 

  這就是小時候傻傻的我。 

  指導教師 張橋娣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