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海 

  我的家鄉在長樂,那裡有一片海。 

  暑假,我又回到了家鄉,又看到了那一片海。 

  那天早上,我們一家三口做着小車來到了海邊,到的時候已1點多了,一下車我迫不急待地奔向海邊,真想擁抱大海,轉眼間4點左右,媽媽說:“海要漲潮了!”我一聽,飛快地跑到海邊,可海還是那樣溫文爾雅。我站在礁石上,涼滋滋的海水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雙腳,潔白的浪花追逐着人的腳印,發現“嘩啦” “嘩啦”的“笑聲”。海風是那樣涼爽,像一隻只小魚似的滑過我的腿間。過了十幾分,海風一下子變得兇猛起來,我的帽子就像一隻海歐飛在海面上。不一會兒,我站的礁石和岸灘之間被藍藍的海水隔開了。我知道,漲潮要開始了,便目不轉睛地望着無際的大海。 

  果然,過了一會兒,海浪從浪平線上滾滾而來,逐漸拉長,變粗,橫貫海面。它們打在礁石上,濺起了雪白的浪花,便飛碎玉般的亂濺開來。那濺起的水花,遠遠望去像一朵朵的白梅,微雨似的紛紛落在海水裡。它們沖向岸灘 ,沖刷着金色的沙灘,衝去了一天人們的足跡。 

  海浪一浪接一浪,一浪比一猛,它們好像在賽跑,一個浪頭衝過礁石,奔向終點—沙灘,另一浪頭又沖了過來,它也太雄偉壯觀了! 

  過了一會兒,潮,退了,我們也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邊。 

  啊!大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