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貝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以前有一隻討人喜歡的小狗狗,它的名字就叫“貝貝”。有的同學會說:“那不是福娃嗎?”不是的,這個“貝”的含義是寶貝。 

  貝貝一身的衣服都是棕色的,耳朵彎的像月亮,兩隻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下面有一個又黑又亮的小鼻子,小小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貪吃的小嘴巴。最有趣的是貝貝的小腿下面還有一雙似小黑鞋的肉墊呢。 

  貝貝可會看門了。門外有人路過我家門口或是在早晨公雞打鳴時,它都會“汪汪”大叫。就算有生客進門,它也會汪汪大叫的。貝貝到了炎炎夏日的時候,小腦袋上會有幾滴黃豆大的汗珠,這時它會伸出長長的小舌頭散熱。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上貝貝和我們一起去碧霞湖散步。走到湖邊的時候,爸爸讓我站在上面,他自己帶着貝貝去湖下洗個涼爽的澡。洗澡的時候,貝貝可調皮了。一會兒用“小手”扑打着水,一會兒又在爸爸的手上打滾兒。洗完澡上來的時候,全身毛毛茸的黃灰毛變成了“落湯雞”。 

  貝貝吃飯的時候,就不和你真玩了。有一次,鄰居家送來了幾個香噴噴的肉丸子。可誰知,剛放在貝貝的飯盆里,它竟開始那般的狼吞虎咽,就像是在肉丸子大賽中似的。 

  貝貝跑步的時候就更有趣了。速度快極啦,就像那離弦的箭一般。跑了一會兒,大概累了,它就會乖乖的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大地就像是它的床一樣。 

  貝貝和我分離的那個晚上,我心如刀絞。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時的情景:奶奶拿着棍子打它,它四處逃奔,我也護不住奶奶。無奈中,我悄悄地下了床,告訴它讓它回來。可貝貝只是指了指屋裡的奶奶,好像在說:“我怕她!”就拚命地逃跑了。 

  第二天中午,放學回家的時候,貝貝就和我永別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