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傻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七彩的,是令人懷念的,是充滿歡聲笑語的,也是令人難忘的。小時候,富有稚趣的我總是做一些傻傻的事,讓人哭笑不得的事。

  在我外婆家的時候,我才3歲,那時我對世界的一切皆充滿好奇,有時,我甚至親身體驗。

  外婆養了一隻小黑狗,它總是搖着尾巴,左擺右搖,我覺得它的尾巴像掃把,便整天形影不離地跟着它。吃飯的時候,我還是目不轉睛地盯着它。我無意間看見它是用舌頭舔着吃的,這又讓我好奇心大犯,我想:它為什麼用舌頭舔着吃呢?這樣吃會不會更好吃呢?於是,我又問外婆:“外婆,為什麼小狗狗要舔着吃呢?這樣吃會不會更好吃呢?”外婆說:“不知道哦!要不你去試試唄。”外婆只是在開玩笑而已,而我卻信以為真。於是,我便打算當一回“狗”,體會一番狗吃飯的滋味。說做就做!在吃晚飯的時候,我也舔着吃,當時感覺不錯。外婆在一旁笑眯眯的。我在沾沾自喜時,被嗆住了,像火燒喉嚨似的。外婆趕緊把水遞過來,幫我拍拍背,我才好受了些。外婆親和的問:“丹丹,你怎麼舔着吃飯呢?”我略帶委屈的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講了出來,外婆則笑得前仰後合。哎,面子丟大了。

  現在我回憶起來,當時我真傻,傻得可愛啊!但這不就是天真無邪的表現嗎?

  香洲區實驗學校六年級:袁丹丹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