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酷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酷貓 標籤:酷貓作文

毛涵玉

  2006年7月8日 

  “我是一隻貓,一隻酷酷的貓,迎來風雨都不怕……”嘻!你一定不知道是誰在唱歌吧!偷偷告訴你,這是我——一隻十足帥氣的貓酷兒在唱歌,因為我長得酷斃了,(借用莎莎的話來說是,長得殘酷的快要被拖出去槍斃了,真是胡說八道,我真想揍她一頓,但看在她是女“貓”的份上,先饒了她吧!)所以有許多“追求者”,(正確意思是:追着求我還債者)嘻!羨慕我吧!好了,下面我給你們講一個關於我的故事吧! 

  “哇!好大的一條魚,我要流口水了,嘿!還有香味呢!”“啊嗚——”我這才發現我是在做美夢,可仔細一聞,我發現我不是在做美夢,而且那魚就在渺渺家曬着,哈,等我酷兒大俠“光臨”后,你們就等着收魚刺吧!我用力得爬上了牆壁,而刺眼的陽光使我睜不開眼睛,可是悲劇發生了,我發現在我的前面只有一條路——鋼絲路,可是為了吃到美味可口的魚乾,我“瀟洒走一回”吧!我一抓住鋼絲,就感覺到死神正向我招手,哎!可憐的我正值花季,就這樣不明不白死在這裡,哎!可我轉念又想,貓有九條命,我一掉下去,不只死了一條命嗎?於是我雙眼一閉,爪子一松,就掉了下去,不醒“貓”世了。“醒醒,酷兒,醒醒……”米利(一隻江湖貓的名字)一直搖着我的身體說,“酷兒,你醒了,哎,你嚇死我了,你知道嗎?剛才我請了一個江湖貓醫為你”療傷“,哎,他醫術差勁地,沒把你醫死已經算是萬幸了。”“恩,……我摔死了一條命,又被江湖貓醫治死了一條,一共是9-2=7(條)……”“你在說什麼呢?”“哎,我在胡言亂語呢!”我隨便找了一理由說給了他聽。 

  呵!聽了我的故事後,是不是很喜歡我,那麼和我交個朋友吧!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酷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