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寶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寶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一月份,我的小姨生了一個小寶貝,全家人都了開了花。寶貝的名兒叫東東,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小東東可會吃奶了。每次吃奶前,他都會發出信號:頭左右不停地搖晃,小嘴巴張得大大的。等到奶瓶一靠近嘴巴,就立刻用力地吃起來,一口氣可以吃大半瓶,然後就閉目養神。不了解他的人,以為他睡著了,其實,他只是休息了一會兒,又“吧嗒吧嗒”地吃起來。你說,他可愛吧? 

  小東東只有幾個月大時,大腦還沒有發育完全,因此,他經常做出各種表情。一會兒嘟起小嘴,做出憨憨的八戒樣兒,一會兒皺緊眉頭做出傷心的樣兒,一會兒咧開小嘴開心地笑,一會兒還睜隻眼閉隻眼呢! 

  小東東還是一個愛乾淨的小傢伙。只要他使勁地蹬腳,那肯定是尿尿或大便了。 

  你看,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東東!

  指導老師:唐夢聯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寶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