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貝,媽媽愛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媽媽愛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媽媽愛你! 

汶川大地震,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在這一個多月里我們看着受災現場的殘垣斷壁,每個人心中都會湧起無限哀思。下面這個故事,講述了在汶川大地震中發生的感人事迹,讚揚了一位母親偉大的愛: 

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位母親望着正在熟睡的寶寶,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可她萬萬沒有想到,僅僅在一分鐘后,他和寶寶因一場震憾全世界的大地震而陰陽相隔… … 

14時28分,大地在劇烈顫抖,母親還沒反應過來,房頂就坍塌了,她迅速而本能的抱起孩子並趴下,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盡量的不傷害到孩子,她努力的弓起背給孩子留出一片生存的空間。然後,她只能慢慢的等候人們的救援。一分一秒過去了,然而對於這位母親來說,一分鐘是那麼的漫長。她身上壓着沉重的瓦礫,對孩子的愛使這位媽媽苦苦的支撐着!只要能堅持到救援人員來營救,那麼他和寶寶就有生存的希望!然而,她很難做到,幾分鐘後母親終於堅持不住了,她費力的在口袋中摸索着,從裡面拿出一部手機,用盡最後的力氣在上面寫了一句話,塞在寶寶的被子里… …救援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了,是被垮塌下來的房子壓死的,透過那一堆廢墟的的間隙我們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地,整個上身向前匍匐着,雙手扶着地支撐着身體。救援人員從廢墟的空隙間把手伸進去,確認了她已經死亡。當人群走到下一個建築物的時候,救援隊長忽然往回跑,邊跑變喊“快過來、快過來”。 

救援人員又來到她的屍體前,把手伸進婦女的身子底下摸索,他摸了幾下高聲喊“有人,是個孩子,還活着”。經過一番努力,人們小心的把擋着她的廢墟清理開,在她的身體下面躺着一個孩子,包在一個小被子里,大概有3、4個月大,因為母親身體庇護着,他毫髮未傷,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的睡着,他熟睡的臉讓所有在場的所有人感到很溫暖。隨行的醫生過來解開被子準備做檢查,發現有一部手機塞在被子里,隨行醫生下意識的打開手機看了一下手機屏幕,發現屏幕上是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上面寫道“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看慣了生離死別的醫生卻在這一刻落淚了,手機傳遞着,每個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淚了。感動在這個世界上傳遞着… …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無私的,它沉浸於萬物之中,充盈於天地之間。 無論你身處何方,都能感受她的溫暖,無論你身險何境,都能感受她的心跳,你快樂,她幸福。你悲哀,她哭泣。只有它,永遠不需要珍藏,卻永遠不會忘記,這就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寶貝,媽媽愛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媽媽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