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酷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酷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告訴你,我家有一隻肥貓,可酷哩! 

  看,它圓溜溜的腦袋上,兩隻三角形的耳朵警惕地支楞着。你可千萬別小看了這兩隻小小的耳朵,只要附近一有風吹草動,它們就會微微地轉動起來,如兩個衛星探測器一般。就連酷貓睡覺時,這兩個耳朵也不閑着,所以呀,我們全家都稱它“看家貓”啦!肥貓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更酷,右邊一隻閃着藍光,左邊一隻閃着黃光,是不是很奇特呢? 

  酷貓每天批着它黃白相間的毛大衣,神氣活現地“喵喵喵”,有時侯,還真讓我以為“加菲貓”現世了呢!不過,話說回來,它比加菲盡職多啦,就連“現代貓”們不屑一顧、丟之腦後的看家本領——捉老鼠,它也依然幹得有滋有味,風聲水起噢! 

  有一次,一隻囂張的大老鼠“撲哧”一下,鑽進了廚房間的米袋裡,還搞出了不小的動靜,惹得正趴在方桌上看書的我也不由自主地關注起事態的後續發展來。瞧,酷貓早已虎視眈眈,它矮着身子,輕輕挪動四爪,神不知鬼不覺一步一步逼近米袋。只有一步之遙了!只見酷貓神奇的兩眼閃着異樣的光澤,死死地盯着“目標”。啊,它的背躬了起來,四隻腳牢牢抵着地面,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呀,尖銳的爪子伸出來了!突然,它 “唰”地猛撲過去。正津津有味偷米吃的老鼠猝不及防,被逮個正着!大獲全勝的酷貓叼着老鼠一溜煙不見了蹤影,也不知到哪裡去“消受”它的戰利品啦! 

  “喵喵”,傍晚時分,酷貓終於回“朝”了,我們獎勵了這位凱旋歸來的“貓”將軍。它可得意啦!看着自己盤裡躺着的獎品——三條小魚,“喵——”的一聲叫了起來,飛奔過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瞧它的尾巴,翹得可高啦,就差把天戳個洞啦!! 

  家有酷貓,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家有酷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酷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