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笑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當中:每當我拿回好成績的那一瞬間,爸爸的臉上就會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當我快樂的時候,爸爸的臉上就會洋溢着慈祥的笑容;每當我成功的那一刻,爸爸的臉上就會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我拿回好成績時:“爸爸,快來看看啊!我數學考試打了100分!”爸爸這時就會放下手中的活兒,迫不及待的跑來看我的成績單。然後說:“你真棒!”之後,爸爸的臉上便會露出笑容。我深知,這種笑容叫做“幸福” 

  我快樂時:我快樂的時候,爸爸便會過來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我也很願意和爸爸一起分享。因為在分享的過程中更能讓我知道一些道理,這些道理使我受益無窮。“女兒,為什麼這麼快樂啊?”“因為我今天做對了一件事”我便會和爸爸說我今天幸福的經歷,爸爸也會給我講一些人生道理。那一刻,我又看見爸爸笑了,笑的那麼燦爛。我深知,這種笑容叫做“慈祥” 

  我成功時:“哈哈!爸爸,我終於解出了這道奧數題啦!”我驕傲的說。爸爸走過來,看了看。只見爸爸皺了皺眉頭,然後很快的舒展開了,說:“女兒,你真聰明!這麼難的題都能做出來,連爸爸都甘拜下風!”爸爸謙虛的話語讓我有些羞澀。不過,我也很開心,自己沒有在任何人的幫助下戰勝了自己。爸爸對我說:“女兒,你要記住:你最強的對手永遠是你自己,只要戰勝自己,超越自我,那麼你就會成功。”這一刻,爸爸又露出了甜美的笑容。我深知,這種笑容叫做“自豪” 

  爸爸的笑容多種多樣,不過,每種笑容都有着一個深刻的含義。這種含義,不是可以從表面看出來的,而是需要我慢慢的體會,慢慢的了解,慢慢的融入這種情感。希望爸爸的笑容會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