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冬天已經過,春姑娘悄悄的來到了人間,我們盼了一冬天都沒盼到下雪,就在這時,春姑娘送給了我們一份驚喜的禮物——春雪。

  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紛紛揚揚,像是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像是天神派來的小天使;像是天上掉下的梨花;像……有的雪片大,像鵝毛;有的雪片小,像紙屑。不一會兒,房子上就像披上了一層外衣;路旁的大樹像一個個白色衛士。蓮湖公園籠罩在一片白雪中,校園裡的冬青上一片潔白,松樹穿了一件新衣裳。雪花落在大地上,轉眼便不見了,一會兒變留下一片濕漉漉的。 

  下課了,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出教室,小雪花真調皮,落在我們的衣服上,落在我們的鼻尖上,默默中我彷彿問到了春雪的味道。雪花千姿百態,一,二,三,四,五,一共有六個瓣。我用手去接小雪花,小雪花很小氣,還沒來得及看清楚它,就花做一個小水滴逃跑了。同學們在空地上奔跑着,追逐着,歡樂的笑聲在校園上空回蕩。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不如說春雪貴如油。一冬天沒有下雪,麥田都乾枯了,這場雪可謂及時雪。緩解了旱情。凈化了空氣,給小朋友們帶來了歡樂,給農民伯伯帶來了好希望! 

  我喜歡春雪!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