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一場春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場春雪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撲天蓋地的沙塵暴令人討厭地颳了一天一夜。早上,我還在睡夢中遊玩,就被媽媽從熱被窩裡拽了出來。我一邊慢吞吞地穿着衣服,一邊埋怨媽媽不該攪了我的美夢。因為我做的夢實在是太有趣了。夢中的春姑娘把我帶到了一個非常迷人的地方,那裡陽光明媚、綠草如茵,成群的蜜蜂和蝴蝶在鮮花叢中飛來飛去,漂亮極了。最讓我難忘的是夢中的蘭州沒有沙塵暴,黃河兩岸一片碧綠,混濁的河水也變得清澈見底了,人們在和煦的陽光下曖洋洋地散着步,好舒服喲!

  “萌萌,上學時穿厚點,今天外面比較冷。”正在回味甜美的夢境,我被早操歸來的爸爸一句話給打斷了,連忙加上媽媽找來的毛衣,胡亂吃了點東西,抓起書包就往樓下跑。一出樓門,我就一頭鑽進昨天還是20多度的春風裡。哇!今天的春風完全變了樣,就像爸爸說的那樣好冷呀。只見昏暗的天空陰沉沉的,迎面吹來的風像冬天一樣寒冷刺骨,路旁的小草顫抖抖地縮着腦袋,剛剛綻放的花兒沒了笑臉,就連“哧哧”着響的噴泉旁都結了一層薄薄的冰凌。

  走着走着,天上突然落下一些像麵粉一樣的東西,這些東西被風刮在臉上、滑進脖子里涼嗖嗖的,讓人很不舒服。“咦,下雪了!下雪了!”不知是誰在喊叫着。“清明節都過了還能下雪,這不是瞎說嗎?”……同學們邊走邊嘰嘰喳喳地議論着。過了一會兒,麵粉一樣的東西慢慢變成“麥片”揚揚洒洒地落下來,很快又變成“鵝毛”般的模樣開始隨風起舞了。啊!雪,真的下雪了,真的下雪了!我和同學們突然忘記了寒冷,在漫天的雪花中歡呼着、雀躍着向學校跑去。

  雪越下越大,等到中午放學時,整個天地間都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望着窗外美麗的雪景,我卻在為雪地上那些可憐的生命,特別是嬌嫩的新綠和未開的花蕾擔心,我怕它們凋謝,更怕它們被凍死。

  放學路上,我仔細地觀察着四周的環境,竟然欣喜地發現在厚厚的“棉被”下,不知名的小草和花兒們正在頑強地生長着,尤其是院子里那幾株迎春花,它們頭上雖然頂着厚厚的一層積雪,但在寒風中卻仍不怕冷地怒放着,那粉紅的顏色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在白雪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

  晚上,媽媽給我講唐詩,我突然覺得“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這句詩,好像就是在寫清明節后的這場雪。

您正在瀏覽: 好一場春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場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