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春姑娘已經來到我們的身邊,冬爺爺似乎還不願意離開,你瞧!他還在下雪呢! 

  早晨,我睜開眼睛,屋頂上白茫茫的一片,猶如戴了一頂白色絨帽。上學的路上,漫天的雪花還在飄飄悠悠。坐在媽媽的車后,我伸出手,想抓住雪花,可淘氣的雪花東躲西讓,怎麼也不想到我熱乎乎的手掌上。好不容易一朵雪花落到手心裡,可它像會變魔術,眨眼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頓時,我的手掌上涼絲絲的。我多想再下一場大雪啊!可以堆雪人、打雪仗,盡情享受冬爺爺的禮物。 

  下午快放學時,忽然一個同學“哇!!!”叫起來,抬頭一看,外面又下起鵝毛大雪了,在白茫茫的天空中雪花一片接一片落下來,密密麻麻,難以計數,多壯觀啊!等會兒我在雪中回家,那該多爽快呀!我快樂地排着隊,想着那舒爽的感覺。可是,走到樓下,只剩下幾片雪花孤零零地隨風飄蕩,我的一絲希望在寒風中瞬間消失了。 

  這場讓我歡喜讓我失落的春雪呀!

您正在瀏覽: 春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