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終於開學啦!這次迎接開學的不是飄飄洒洒的小雨;也不是陽光燦爛的晴天;而是一場紛紛揚揚的春雪。

  早晨,站在窗前,望着外面那片冰雪世界,輕柔潔白的小雪花點綴着這如同畫卷的景象。我走下樓去,雪花似調皮的小精靈似的,有的”跳“到我的肩上,有的鑽進我的衣服里,凍得我直哆嗦,還有的落到地上,跳起了優美的華爾茲。我伸出手,雪花落到我手上,冰冰涼涼的,我閉上雙眼,任雪花落到全身。樹枝上沾滿了雪,像穿上了新衣服一般;草地上,小草兒被厚厚的積雪覆蓋起來,走在上面,留下一串串小腳印,像是一首讚美春雪的詩!

  當然,雪天的路是很潮濕的。走在路上,總聽見清脆的響聲,若是沒看見,一腳踩在水裡,滑了一跤,那不僅鞋子襪子濕了,全身都會濕透了,看起來滑稽極了!

  走進校園裡,操場上,低年級的同學們在奔跑着,留下一串串小腳印;高年級的同學們互相打着雪仗,不一會同學們的身上都沾滿了雪,滿操場傳來她們的歡聲笑語,給春雪又添一分活潑。

  走進教室里,同學們都安安靜靜地坐着。下課了,雖然老師不允許我們下樓玩雪,但雪的誘惑怎能抵擋?我們趴在窗台上,用手接雪花,抬頭仰望漫天的雪花,也別有一番趣味呦!

  我愛這場春雪,愛它的粉妝玉砌,愛它的滌盪塵埃,更愛它的超凡脫俗的意境!

  六年級:沈茜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