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雖然立春了,但今天卻下了一場我從來都沒見過的大雪!

  今天下午,原本只下着綿綿春雪,可就在上美術課時,我隨眼瞟了一下窗外,哇!下雪了。因為太高興了,所以叫出了聲。接着,同學們的眼光都望向了窗外,一陣歡呼聲立馬響起。

  我一直盼望快點下課,下課鈴終於響起,我跑向窗外,好大的雪呀!紛紛揚揚的雪花,漫天飛舞,雪片貼在清涼的臉上,像玉一樣潤。它從空中灑下來親吻着大地,擁抱着我們可愛的校園。不一會兒,整個校園就變成了銀色的世界。校園裡那棵香樟樹開滿了“梨花”,柳樹上掛滿了“冰柳”,遠遠望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一般。

  望着滿地的積雪,我和小夥伴們迫不及待地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啊!好冷,原來誰向我脖子里塞了把雪……我們盡情享受着大雪帶給的無限歡樂,一切煩惱和不愉快都被這美麗的春雪遮蓋得嚴嚴實實的。

  啊!這冰清玉潔的雪,這無私獻身的雪。

您正在瀏覽: 春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