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立春以來,天氣一直都很暖和。可是,不知道哪裡的冷空氣侵入了西安。氣溫驟然下降,溫度計說:“不行啊!

  太冷了,我得往下再走走。”說著竄了一大截兒。天還是那樣陰沉,氣溫似乎還在下降。青蛙說:“要是我再多睡幾天,剛好趕趟兒。”於是又呼呼大睡起來。

  早晨,竟下起了雪針兒,落到臉上,比塗上清涼油還涼,只是有點兒太涼了。天還灰濛濛的,路邊駛過一輛汽車。“怎麼比冬天還冷呀!

  ”光束下,那些小小的雪針兒一個疊一個,形成了一道“布簾”,遮住了遠處的景物。但落在地上便化開了。

  大概第2節課吧?

  不經意間抬起頭望窗外,已經飄起了猶如棉花團似的白雪。“真的是又回冬天了嗎?”我也開始懷疑。此時,不知誰在小聲議論:“我們家的菜剛出苗兒,又揭了大棚,如果還下幾天雪,就全凍死了。”是啊,有多少小草正露出青翠的腦袋洞察這神奇的世界,然而這片白色卻要到來。原本是春,就讓它充滿生機、活力。難道,這些小東西做得不對嗎?你卻來到你本不該到的時節來壓制它們。

  不過,那些野生的小草它剛發芽,它們能經受嚴寒,而菜苗為什麼不能呢?因為它們受人類的呵護太多了。只有能經起考驗的小草才能迎接更多的困難、更多的挫折,炎熱、乾旱、踐踏又怎能奈何得了它們?也只有經受了考驗,才能長出堅硬的葉子,為世界增光添彩!

  雪,我真的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