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春雪 

  銀川市回民二小 六(6)班

  李睿語 

  2009-3-3 

  往年的這時應該是陽春三月,春意盎然的時候。可今年例外,卻出人意料地下了一場雪。 

  早晨,屋外下着牛毛小雪,伴着絲絲寒風融化在路旁的小水窪中。等上第一節課時,雪下大了,像是一片片被撕碎的棉花,雪花大得成一簇簇,一團團。這些成千上萬的“鵝毛”慢慢地織成了潔白如玉的雪簾。眺望遠處,外面就像起了大霧一樣,這蘆花一樣的雪霧為這個城市罩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下課時,我們都想看看那美妙的雪景,可雪花好像故意和我們作對, 雪下的很小。可等上課時,雪花像碎玉一樣從天空中往下掉,像大把大把的鹽粒從天空中往下撒;像一片一片的柳絮從天空中向下飄。雪花像一個個調皮的打着傘的小精靈,總是往人們的頭上插花,把人們打扮得像一個個白頭翁。 

  放學時,雪花又變成了雪粉和一股寒風使勁向人們捲去,在白色的漩渦里,人們抬手低頭的,都想要阻擋這些不斷往臉上砸的雪砂,雪花們瘋狂地向人們撲去,伴着和雪花一起飛舞的寒風,毫不停歇得向人們捲去。 

  慢慢地,雪小了,變成了柔和的雪花,在涼爽的微風中旋轉,舞蹈。

您正在瀏覽: 春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