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師節快樂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教師節快樂作文100字

你總是頂着晨曦 

走進課堂 

晨曦中的你 

臉頰寫滿朝陽 

發稍被風微微吹起 

每一寸講台 

都印滿了你的足跡 

默默奉獻 

默默耕耘 

是你亘古不變的定律 

特別的日子 

祝福送給特別的你
回目錄

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900字

  是誰伴隨着我們長大?是誰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是誰把青春奉獻給我們?是誰讓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那個人就是你——我們的老師。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我記得老師總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許多的東西,班上出了什麼事情都是你幫我們解決,有什麼任務你都要我們做得最好,同學們就說你不好,其實你是為我們班爭榮譽,這些是我們都記得清清楚楚的,我們不會忘的。我還記得有一次校長他們來我們班聽課,你為了弄好一些資料,一晚上沒有睡覺,過了第二天你的眼圈有點黑黑的。你真是辛苦啊,老師。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紅燭啊,你搖曳的燭焰就像您疲憊、瘦弱的身軀那麼飄搖,可在學生的眼裡卻是那麼的堅定:您滴滴的眼淚流濕了您的衣裳,您可知道在學生的眼裡,它您的腳下鑄成了世間最完美的雕塑。突然有一天我們卻發現您老了,倦了,累了。你又何嘗不需要他人的理解、撫慰和支持,而這時你卻是如此沉默、恬靜、剛毅而令人肅穆。感謝您——老師,是您讓我明白:我們能從失敗中汲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您給我們勇氣去卡動腦筋,同時要求我們襟懷坦蕩。您將美放在我們心中,給我們教誨、見識和想象,由此營造我們的一生。不管我們建造什麼,你總幫助我們壘好基礎,你為成長的我們做到了最好!或許你講課的每個細節隨着時間的流逝會被我們淡忘,但您的熱情、勇氣和慈愛會永遠保留。

  親愛的老師們,你們的光熱是有限的,可正是你們有限的光熱融會在一起引燃了祖國騰飛的萬丈光芒!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養正中心小學六年級:顏清坡

回目錄

教師節快樂!作文900字

  感恩老師老師一個多麼親切的名稱,提起它,伴隨而來的總是陣陣的暖意……

  親愛的老師,因為有了您,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如此美麗,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燈,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恆的北斗。您肩負着神聖的使命,您肩負着祖國的未來,您肩負着民族的昌盛,您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就這樣,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在您的撫愛下健康成長,在您的關注下奔赴遠大的前程。我們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偉大和平凡。您的偉大在於創造世界,播種未來,您是點燃我們理想之火的人,是保證民族未來優良素質的人;您的平凡在於除了奉獻別無所求,無怨無悔,一直,都是這樣。您從不在乎所失所得,因為您深深懂得自己在付出什麼,在收穫什麼,這是任何數字都無法計算的生命價值和幸福成果。”吃的是草,擠出的是奶”老師,你從來都不求回報。親愛的老師,您是春蠶,春蠶到死絲方近;您是紅燭,蠟炬成灰淚始干!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翅膀,能讓我們在空翱翔;您是奠基,構築的人才的高樓高萬丈!您不是演員,卻吸引着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我究竟該用什麼樣的詞語賴把你歌頌,把你讚揚!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你看,這兒百花齊放,五光十色!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用語言播種,用粉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我們就是這樣,在您的幫助下,茁壯成長!老師,請允許我,在你的節日,衷心的像你說一句:”節日快樂,老師,您辛苦了!”

  六年級:石欣然

回目錄

咱班趣事之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1200字

“9月10號~哇!教師節耶!”我喊,老媽來說:“你不是該送老師點什麼呀?”我腦子一轉,便出現了一個主意,我一個勁地壞笑着說:“媽媽,當然啦,我會給老師一個特大號的驚喜的!我去學校啦!”“恩。”

  我來到學校,大家都差不多來齊了,我把我的計劃對小靈說了,小靈說:“哇,你這麼壞啊!”“呵呵,你就說吧,願不願幫我,爽快點。”我說,小靈一副“伴君如伴虎”的樣子,說:“好吧,你壞,我也跟着你壞。這個忙,我幫了!”小靈又把計劃告訴了小燕和小麗,她們都表示願意。我們四個一起大聲喊:“大家靜下來!我們有個計劃,大家聽聽!”頓時,教室里安靜下來,我把我的計劃說了一遍,大家都表示同意,雖然壞了點啦,可是......呵呵!

  我們一致表示,等下午,我們就給老師一個驚喜!老師走進教室,原本很高興的臉卻一下子拉下來,我們都知道為什麼。一個上午的課終於熬過去了,我們吃完飯,(我們中午是在學校吃午餐的)一下子全部跑回教室,我們提水的提水,準備食物的準備。

  一切準備就緒!我們為此,犧牲了我們珍貴的午覺啊!!蒼天啊,由此可見,我們對老師的恩情是很多滴!哇卡卡!我們小心翼翼地把一桶水放在前門的頂上,在桌子里準備了一條毛巾,又準備了辣椒水和粘滿芥末的蛋糕。準備“捉弄”老師。

  下午兩點鐘,語、數兩位老師一起走向教室,這節是體操練習課,她們當然要來了。“哐!”一聲響之後,就是“嘩啦”的水聲,再來就是我們倆老師手忙腳亂地進來。

  小靈把毛巾遞給老師讓她們擦,毛巾是沒什麼問題的,可是下面這兩樣,就說不定有沒有問題啦!小麗膽子最大,她把兩瓶辣椒水遞給老師,老師們喝了之後馬上吐了出來,還好小麗身手敏捷,否則,她就倒霉了。小燕把芥末蛋糕給老師吃,老師咬了幾口,強咽下去。沒等她們發脾氣,我就組織好大家把亮閃閃的發光紙舉起來,紙上的筆畫剛剛好湊夠“老師,節日快樂!”這6個字。我第一個跑上去:“老師,對不起哦,我們捉弄了你。”“沒關係,我還以為你們忘了教師節呢。還好,你們沒忘,我們就高興了,被整,也值得了!”語文老師說道。

  剛說完,我們全班一起喊:“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不料,這件事被校長知道了,他問:“這件事是誰策劃的?”大家一起指着我說:“她!”我想:媽呀,我要倒霉了!

  可是,校長卻笑着向我走來:“創意不錯嘛,明天,我要給你們頒獎!可是,這件事只有你一個人做嗎?”“不,還有我們班45個人!”我搖搖頭,說。校長摸摸我的頭:“好,明天,我給你們班頒獎!並把你們評為模範班級,不過,下次可不能整蠱老師了!你、凌靈、農春燕、王麗凝要寫一份報告!”我向她們吐了吐舌頭:“好!”

  第二天,校長真的給我們頒獎了,我們也把報告做了。

  雖然,這個教師節是特殊的、有意義的,可是,你們不能學我們,也過個這麼有“意義”的教師節喲!
回目錄

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700字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把知識當作水,灌溉給我們。還有人說,老師是北極星,指引我們前進的道路,要我說,我會說,老師像一輪明月,潛在黑色的夜晚里,我們這些孩子,就像星星,常常因為看不見道路迷失方向,您發出的每一束光,是知識,照亮我們那黑暗的內心。

  每當教師節,我會把我種好的小盆栽送給老師,或者我會送一枝假花,象徵永不凋謝,長命百歲,但是,一個教師節,我發現了一個很讓人傷心的事,五年級了,準備畢業上初中了,怎麼辦,我不想和我一起學習了五年的老師分離啊,在上課時,我留下了幾行熱淚。老師來上課了,大家發現老師頭上閃閃的,以為是裝飾品,沒在意,但是,我看了一下,一下認定為那是一根根銀髮,於是,我打算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我來到了辦公室,老師的桌子可真亂呀,整理一下吧,書本一疊,作業一疊,筆放進抽屜里。我發現,堆的最多的是作業,都有幾百本的樣子了,我要幫老師改完,不然老師會很辛苦的,一頁,兩頁,我模仿老師的筆記:對√,錯×,A+,B+……我的手真酸啊,我能體會到老師的辛苦,要堅持,把老師的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嗯……我長長的伸了個懶腰,深深的吸了口氣,乎,回家吧,回家寫作業,當我正要出辦公室的時候,遇見了老師,老師熱淚盈眶,她對我說:“老師很開心,謝謝你,這個教師節會讓我過得很難忘,謝謝你所幫我做的一切,如果我們離別了,你可以到老師家來看我呀,沒關係的。”

  儘管老師顯得很平靜,但是,我看得出來,她的心裡可傷心了,我從口袋裡挑吃一枚心型的巧克力,給老師,說:“老師,這是我自己做的,請您喜歡。”然後我就一邊流淚一邊跑了出去,背好書包,回了家。

  老師,儘管你不在我的身邊,我也會堅強,願您把一切煩惱,不開心拋到九霄雲外,祝您教師節快樂!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秀靈小學五【2】班五年級:一位熱愛唱歌與寫作文的同學 劉xx

回目錄

教師節快樂作文500字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應該送給老師什麼東西呢?”這個問題已在班上算流行了,“我要送老師一張賀卡,裡面寫着我衷心的祝福。”有個同學說,還有個同學說:“我要送老師一支鋼筆,讓他(她)用我的鋼筆改作業更流暢。”我要送老師…… 

  那我呢?我要送老師一份驚喜,每一節課,每一個字,我都會銘刻在心。我要送老師一份真誠的電子賀卡,裡面有您教的知識,有您付出的心血。我要送一首歌,唱出您為我們撫育之情,為我們付出的心血、汗水。人們稱老師為天尊、紅燭、園丁,有多少人在老師身上學到成材的本領,學到怎樣做人、知識。這時,我感到魔術師的本領也不過如此。 

  老師,您似園丁。您辛勤的栽種祖國的花朵,您不知疲倦的備課、上課,難道不象辛勤的園丁嗎? 

  老師,您似紅燭。您為大家改作業、備課,失去了美麗的青春,難道不象是“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紅燭精神嗎? 

  老師,您似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我們幼小無知的時候,只知道玩。是您,親愛的老師,是您改變了我們的人生命運,不再貪玩,立志長大成為科學家。您不就不象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嗎? 

  老師,長大以後,我們實現了崇高的理想后,決不會忘了您的,您的頭髮不會白白,您的皺紋不會白生。我們去外國留學會帶上您,我們得到的獎金也有您的功勞。 

回目錄

劉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400字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劉老師。

  我是一棵小樹苗,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您對我的教導,銘刻在我心中,生生世世,我永遠不能忘懷。

  還記得4年級上學期開學典禮,我們在舞台上表演跳繩,非常緊張。在表演的時候,我無意中看見了您和我們班裡的同學,你們不停地為我們加油,打氣,還為我們特地寫了一張牌子,就在那一剎那,我變得信心百倍,努力不讓自己出差錯,因為,從那刻起,我就知道了我們代表的不僅僅是自己,還有跳繩隊,更加代表了我們的班集體,所以,我決不能夠丟自己的臉,決不能丟跳繩隊的臉,更加不能丟班集體的臉。由於劉老師和我們班的同學給予我了非常大的鼓勵,所以我並沒有出現一個差錯。

  就是因為這一個牌子,就是因為一聲聲“加油”,我的心裡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無論做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緊張了,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劉老師,是您讓我學會了如何擁有自信!

  “莘莘學子心,難忘恩師情”。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我們的成果是您最高的榮譽。祝劉老師: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昌樂五年級:廖思琪

回目錄

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600字

  教師節到了,我開始懷念起我的小學老師,她雖然有那麼一點點凶,但是對好學生,她就無微不至,她雖然沒有范冰冰那麼美,但是在每個她教過的學生的心目中,就是最美的人。記得一次,我……

  星期六時,我一起床就玩起電腦來,玩着玩着,到了午飯時間,我卻一直玩兒,直到7點,姐姐回來了,才叫住我。這事讓爸爸知道了,教訓了我,而且一直沒放心我。

  第二天,我愁眉苦臉的去上學了,誰知道爸爸在第二節課時打電話問了老師我有沒有曠課、逃課,而且把那事告訴了老師。

  下課了,我正準備和同學們一起去玩兒,老師走了過來,和藹可親的說:“姜智,去我的辦公室一下。”說完,走向辦公室,同學們都詫異的看着我……到了辦公室,老師開口了:“姜智啊,你是不是玩電腦玩太久了,都不吃飯了?!”“我……為了放鬆、解壓啊!”“可是你這樣就不是解壓、放鬆了,而是沉迷!你知道嗎,全國有多少人死在網吧……”老師立刻變得嚴肅起來,一節課過去了,我也被教訓了一節課,雖然老師並沒有打、罵我,而我卻非常內疚,想到:老師知道了這件事會不會看不起我,會不會嫌棄我,會不會像對那些不學好的壞同學一樣對我……

  於是,我便默默的以此為辱,努力學習,後來得知,老師並沒有怪我,而且鼓勵我盡量用電腦去學習知識,而不是玩遊戲。

  自從那次過後,我合理的玩遊戲,積極的在網上寫作文等。今天,又一個教師節雖然已經過去,但是我最想感謝老師就是她——徐老師。

  老師,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年輕,教師節快樂!

  初一:姜智

回目錄

教師節快樂作文600字

  沒有豐富華麗的辭藻,沒有飄逸飛揚的文采,也沒有磅礴震撼的氣勢……我竟然企圖用最簡單的文字來稱頌你的偉大!很蒼白,很無力,也很不自量力!——題記

  又快到教師節了,每年的賀卡都會寫上他的名字,今年也不例外,每當我寫祝福語的時候,腦海里總會浮現他慈祥的笑臉,總會想起他充滿關懷的眼神,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真實。

  他姓周,是個可愛的老頭,一副慈祥地臉,總是很幽默,可就是有個壞習慣,很喜歡吸煙,一天幾包幾包的抽,簡直就是個煙鬼。那還是上初三的時候,也換了老師,他教我們數學,在他教我以前我是個調皮,搗蛋的人,但我很喜歡數學,而且數學成績也很好,但卻很自大,常常在數學課上睡覺,因為我覺得老師教的一點都沒用,不如自己自學的好。

  還記得第一節課他剛進我們教室,同學們就在私下竊竊私語:怎麼來了個老頭啊。而我依舊是那副懶洋洋的表情,我想老師換來換去還不是一個樣,都只會照本宣科,沒點新意。

  然而我想錯了,他上課問得多,而且不管多麼難懂的問題,他總是能夠讓我們明白,因為他喜歡把數學當故事來講,周老師講課有個特點,他總會在講得很激動的時候挽起袖子,冷不丁冒出一句:“我這道題解得對嗎?”同學們知道有詐,便集體大喊:“不對!”他便又問:“不對嗎?”這下,大家就有點慌了神,用微弱的聲音再答:“對。”這個時候,他總是瞪大眼睛吼出他獨創的感嘆句:“對個屁!”同學們嘩然,教室里轟倒一片。愛華學校701班曹陽

  重慶璧山縣愛華學校初一:1742041429q

回目錄

教師節快樂作文300字

  金秋八月,我們迎來了第二十個教師節。在此我代表所有同學向尊敬的各位老師到一聲:老師——您好!您辛苦了,請接受同學們的崇高敬禮!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傳播知識和文明的使者。尊敬老師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任何人的成長和成才,都離不開老師的培養社會的每一點進步和更新,無不飽含着老師的辛勞和奉獻。在實施素質教育的今天,老師們與時俱進,勤奮學習,勇於探索,迎接着時代提出的挑戰。他們不但教給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怎樣做人。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他們漚心瀝血、廢寢忘食的工作。我們的老師以自己的人格和道德力量,通過言傳身教影響和感染着我們。

  我們為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同學們,讓我們學習老師,尊敬老師,聽從老師的教導,用我們的進步去編織世界上最美最絢麗的花環,獻給我們的老師吧!祝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回目錄

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

  老師今天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如一位辛勤的園丁,每天為我們這些小幼苗澆水、施肥。您如一支蠟燭,燃燒自己,而照亮別人。老師,您又想照顧我們的爸爸媽媽,每天,我們在您的懷抱中幸福成長。晚上時,您還在辛勞的為我們批改作業,這時,晚風靜靜提醒您:早些睡吧。清晨,您起得很早,這時,路旁的野花輕輕的叮囑您:再睡一會吧。

  老師,您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師恩難忘,老師,您和藹可親,每次我問你問題時,你總是親切的為我講解。啊,老師您的每一句話,都如春天的雨露,滋潤我的心田。啊,老師,您是老芭蕉,而我們是些嬌嫩的小芭蕉,您把營養傳輸給我們,而您自己將要面對的是憔悴。

  老師,您的腦子裡刻滿了智慧,雖然你對我們的要求很苛刻,可是,我堅信:嚴師出高徒。老師,您擁有着至高無上的榮耀。你永遠是大家心中的驕傲!

  是您!是您把智慧傳授於我們!是您!是您教會了我人間的真諦!是您!是您讓我讀懂做人的意義!

  老師,教師節快樂!

  山東淄博臨淄區敬仲鎮第二小學五年級:崔瀟千

回目錄

老師,教師節快樂作文500字

紫南小學 六(3)班 潘艷華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快來了。今年的教師節很奇怪就是今年在星期六。也許有人覺得沒什麼奇怪但是對於我來說就像一件科學家發現原始人“蛋生”的一樣驚奇、奇怪。

  就是因為這的特別的教師節我也特意為老師慶祝。因為教師節在星期六所以我們今天提早了一天替老師慶祝。

  早上我們在黑板上寫了幾大字---“教師節快樂”!然後把同學叫來幾位同學精心製作的卡片上籤上了全班同學的名字。最後兩位同學去把老師叫來幾位同學躲在門后准別給老師“撒花”。不到多久老師在兩位同學的帶領下來到了教室幾位躲在門后的幾位“撒花仙子”出來了撒啊!撒啊!老師好像再次進入了教堂再次在兩位伴娘下再次成為了新娘這個新娘真是美啊!走完了教堂同學給老師的禮物和祝福!老師高興地笑着。真讓我心也甜。啊!老師啊!你的笑容你可藹和親的臉真可愛真美。

  老師在我們的祝福下顯得神彩十足。使我向老師日日操勞為我們的成績想盡辦法還每天為我們上課家訪改作業……

  這樣這樣的事實真讓我想叫你一聲“媽媽”!

指導老師:清老師

評語: 重點表達了你在教師節對老師想說的事使我非常感動!

回目錄

教師節快樂!老師作文1100字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萬能機器人把我叫醒,我連連打着呵欠——晚上跟一個外商進行了長達5小時的馬拉松談判,天快亮才以勝利告終。這時,萬能機器人端着一頓豐盛的早餐,彬彬有禮地對我說:“經理,早餐準備好了,快吃吧。”頓了一下,它神秘兮兮地說,“今天還有很重要的事哩。”我好生納悶,什麼重要的事?我一看日曆器,上面的“2020年9月10日教師節”正對着我笑呢,好像在說:“今天是教師節,你該去看望李老師才對。”我趕緊吃過早餐,帶着禮物坐上飛艇向月球教師新村飛去。

  我心想:14年啦,可真是白駒過隙啊,許多年未見到的李老師一定是老態龍鍾了,也不知各位同學怎麼樣。不知不覺,已到了月球教師新村,我敲了敲一座小別墅的大門。一位中年婦人滿面笑容地開了門,她一頭青絲,眼角有些淺淺的魚尾紋。我望着她,覺得挺面熟,但一時又記不起來在哪兒見過;她也望着我,好像在努力回憶着什麼。為了打破尷尬,我開口問道:“請問李素芬老師住在這兒嗎?”誰知,對方倒痛痛快快地一口叫出我的名字:“你是劉韻飛呀,我就是李老師。”“李老師?……哦,李老師!您好。”唉呀,我真無法把記憶中的李老師與她聯繫在一起!原來,李老師這幾年來一直服用“青春素”。這種青春素能抑制人體衰老,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是21世紀初轟動世界的新科技成果。更令人激動和驕傲的是,“青春素”的發明者就是我小學時的同學盧可。聽說盧可今天也來了,我趕緊走進客廳。

  這時,嗖、嗖,幾條飛艇也輕巧而又準確地落在小樓前。好傢夥,今天,同學們不約而同來看李老師啦。

  李老師要我們講講各自在事業上的成就。首先被推上台的是盧可,她現在已是位名氣不小的女教授了。盧可謙虛地笑着說:“我在火星上考察時,偶然發現了兩種元素,我把它和在月球七號坑裡找到的幾種複雜的元素配合在一起,再加上地球上的多種藥物,反覆試驗製成了青春素。這項成果獲得了諾貝爾獎,它是與李老師的辛勤培育是分不開的……”客廳里立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李老師要我說說,我也就欣然上台,介紹道:“我的公司是亞洲最大的電力公司,我在珠穆朗瑪峰成功地建成了‘東方一號’、‘東方二號’兩個世界一流的超級雪力發電站。收集冰雪每時每刻發生的細微分子變化產生的能量,再轉變為電能,利用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雪來發電,使其它所有火力發電廠逐步關閉,減少大氣污染。”說完,我將禮物——諾貝爾物理獎獎章送給李老師:“李老師,這獎章是學生對您辛勤培育的感謝!”

  聽了同學們的一一彙報后,李老師掃視了全場生氣勃勃、英姿煥發的同學們,果斷地說:“同學們,下個教師節,我親自駕飛船回地球看看祖國,看看你們!”我帶頭鼓起了掌,雷鳴般的掌聲飛出教師新村……

  無錫小學四年級:雲夢公主哈哈

查找更多教師節快樂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