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夏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生機盎然的春天,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喜歡漫天飛雪的冬天,更喜歡奼紫嫣紅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在夏天裡,小魚都躲在水裡,怕自己剛從水中冒出來就變成紅燒魚了。小螞蟻也耐不住這炎熱,都跑回洞里去了。小朋友從外面跑進來,好像洗了個熱水澡似的。

  夏天是有趣的。我們可以在夏天裡捉蜻蜓,拿着魚竿去釣魚,捉泥鰍,我們還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去游泳,在水裡比賽,玩遊戲。各種遊戲讓夏天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夏天是悠閑的。每當我們在打完球后,都會坐在椅子上邊喝着冰鎮飲料,邊在一起談笑風生。在晚上的時候,還有許多老人在院子里一起放着悠閑的音樂在打太極。我們大家晚上還一起捧着西瓜看電視呢!

  夏天是多變的。在夏天裡,可能早上還是陽光明媚、烈日當空,到下午的時候就變得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晚上又可能就變成涼風習習、涼爽自如了,真是千變萬化吧!所以我們出門前一定要記得搽防晒霜和帶雨傘,否則你就有可能會變成“紅燒人肉”或“落湯雞”哦!

  這就是夏天,多姿多彩的夏天,令人嚮往的夏天!

  廣東廣州天河區華成小學六年級:李欣桐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