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泉映月》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泉映月》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看到了二泉映月這篇課文,想到了阿炳那坎坷的經歷和那堅持不懈的精神,令我敬佩,我聯繫到了自己,毫無沒有像阿炳一樣堅強!

  二年級暑假爸爸媽媽把我送到尹老師那裡學習毛筆字,一開始我還覺得感覺不錯,可是練了幾個月我一個同學也來了,他就練了幾次,就不想練了,說是桌子太矮要腰彎下來寫,最重要的是要站着寫兩個小時,太難了!我想想,他說的也是,難怪我每天回家,腰又酸腿又酸的,算了吧,我也不練了,有什麼好練的呀!媽媽也拿我沒辦法,只好順着我。在我不練的這段時間內,她經常搜集一些人堅持不懈做什麼事情的例子給我看,讓我受這些人的影響,繼續練毛筆字。我也知道媽媽的用意,不想辜負媽媽的一片苦心,可又不想去練,內心掙扎得很,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和媽媽說:“媽媽,我還是去練毛筆字吧!”媽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起同我去尹老師那邊重新報了名,尹老師說:“你走的那段時間正好考級,假如你不走馬上就考七級了,後悔吧?”我微笑着點了點頭。

  我以後做每一件事都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不然會得不償失的!

  六年級:華詩怡

您正在瀏覽: 《二泉映月》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泉映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