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夏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帶着炎熱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夏天像一位大畫家,畫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送給了人們。她雖然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秋天那樣果實累累、冬天那樣白雪皚皚,一片水晶般的童話,但是她帶給了我們快樂無窮。

  夏天的雨是有感情色彩的。漸漸瀝瀝的小雨,帶着清涼和清新的旋律四處飛灑着,漸漸地,小雨變大雨。天上烏雲密布黑沉沉地壓下來,雷聲滾滾,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夏天的雨如箭般便帶着五彩繽紛的色彩,飛快的落下來。不知過了多久雨停了,整個大地涼爽起來。夏天的雨帶給人們的是舒暢,帶給大地的是一片色彩。

  夏天的夜晚如詩如畫多麼美麗。夏風輕輕地吹佛着大地,像夏姑娘在溫柔地撫摸大地。天空上,如無數顆珍珠般的星星撒滿天空,銀光閃閃像一片美麗的銀河。閃爍的小星星們直眨眼,把黑糊糊的夜空點綴得絢麗多彩的。溫柔的月光灑滿大地,彷彿披上了一層銀紗。草地里,蛐蛐和蟈蟈盡情的歌唱,動聽的歌聲在天空中回蕩着讓人陶醉。

  夏天更是人們最喜歡的一個季節。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得滾燙的,似乎冒出了縷縷青煙。這時,人們最喜歡到河邊游泳了,大家在清涼的河水中盡情玩耍。水花四處飛散在紅撲撲的小臉蛋上,快樂的笑聲籠罩着小河,整個小河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啊!我愛這多彩的夏天,因為它帶給了大地和人們豐富多彩。

  廣西梧州藤城中心小學三年級:梅雨婷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